莫德里奇领衔克罗地亚34人初选名单,雷比奇落选

霍尔顿10-31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三,克罗地亚足协公布有望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34人初选名单。皇家马德里中场核心莫德里奇领衔阵容,AC米兰左边锋雷比奇落选。

尤里奇将在11月9日公布最终的26人大名单。

1667230028.jpg

克罗地亚34人名单:

门将:利瓦科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伊武希奇(奥西耶克)、格尔比奇(马德里竞技)、科塔尔斯基(帕奥克)、拉布罗维奇(里耶卡)

后卫:维达(雅典AEK)、洛夫伦(圣彼得堡泽尼特)、巴里希奇(流浪者)、恰莱塔-察尔(南安普敦)、尤拉诺维奇(凯尔特人)、博尔纳·索萨(斯图加特)、斯塔尼希奇(拜仁慕尼黑)、蓬格拉契奇(莱切)、埃尔利奇(萨索洛)、舒塔洛(萨格勒布迪纳摩)

中场: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科瓦契奇(切尔西)、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帕沙利奇(亚特兰大)、弗拉希奇(都灵)、伊万努舍茨(萨格勒布迪纳摩)、马耶尔(雷恩)、亚基奇(法兰克福)、苏契奇(萨尔茨堡红牛)、米希奇(萨格勒布迪纳摩)

前锋:佩里西奇(托特纳姆热刺)、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布雷卡洛(沃尔夫斯堡)、佩特科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利瓦亚(斯普利特哈伊杜克)、乔拉克(流浪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