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期待湖人启动交易 多位高管看好特纳入湖前景

白亼11-01 1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早在今年的休赛期,洛杉矶湖人队就传出了想要向步行者打包购买希尔德和特纳的绯闻。根据查拉涅的报道,由于步行者希望能够得到湖人队手中2027和2029年的两个首轮签,这笔交易谈判最终搁浅。不过由于赛季初期紫金军团状态糟糕,交易的情绪再度升温。

就在昨天,步行者球员特纳出人意料地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喊话湖人,希望佩林卡能够早日出手,通过交易将自己和队友希尔德带到洛杉矶。“就我的情况而言,我在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你肯定想确保在自己的资产上得到回报。如果我是湖人,基于你所在的位置,我会非常认真地考虑这笔交易。我知道我能为一支球队带来什么,我的领导力,我的盖帽能力,我的三分能力,就是我在场上打成回合的能力,我会非常认真地考虑它。不过,至于说是否扣下交易的扳机,我拿钱是干打比赛的活,不是打交易电话的,所以我无法回答那方面的问题。”特纳在采访中说道。

虽然说湖人队在10月31日和掘金队比赛里取得了赛季第一场胜利,但是球队进攻端的问题依然需要得到重视,隐患犹存。在和掘金的比赛里,湖人投出了超过40%的三分命中率,但是新赛季6场比赛里的三分命中率仍然只有可怜的26.6%,在联盟里排名垫底。

“洛杉矶湖人是一支投射非常糟糕的球队,”一位NBA球队的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侧翼没有出色的投手,他们将会一事无成,步行者可以提供这种类型的球员么?只能说肯定比现在湖人的球员更好。”

正如特纳所言,他是一位防守相当扎实的五号位球员,与此同时,他拉开空间的能力也被低估了。在和奇才队的比赛里,特纳得到了27分10个篮板,同时还送出了5次封盖。这样的五号位配置显然要比琼斯好上太多。如果交易达成,特纳和浓眉将会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内线组合。

微信截图_20221101171304.png

与此同时,希尔德在赛季初期维持了稳定的三分球投射状态,在场均得到17.1分的同时,投出了高达44.6%的三分球命中率。这两位球员能够提供湖人所看重的投射以及防守元素,步行者自然希望可以从湖人手里拿到更加丰厚的报酬。

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哈姆教练对湖人的体系做出了果断的调整。在韦少担任替补的两场比赛里,他的发挥渐入佳境,似乎找到了阵容配置的答案。“在把韦少下放到板凳席之后,我认为湖人觉得他们给自己赢得了一些时间。他们还是不能投篮,但是防守不错,在输球的比赛里打得也很拼很胶着,他们想看看阵容后续的表现。”这位高管继续说道。

参考过去两个赛季,湖人队需要在本赛季拿到35个胜场左右,才有机会摸到附加赛的门槛,他们依然有时间来思忖自己的未来,选择处理韦少合同的最优解。不过相比于韦少以及投射,湖人还存在着另一个不小的隐患,那就是浓眉的健康。“我不喜欢赛季至今戴维斯的状态,他的后背看起来有些不太健康。”这位高管表达了对浓眉的担忧。如果说浓眉遭遇伤病,湖人队的内线就将完全垮塌,仅靠琼斯和布莱恩特,显然无法满足对抗强敌的需求。到那时候,球队将非常渴望得到一位像特纳这样的内线支柱。美国媒体《露天看台》表示,有多位联盟高管都认为,湖人队最终会接受步行者的交易提案。

“我很喜欢的一个想法是,让浓眉打四号位,然后让其他球员来负责对手顶级五号位的防守,但是现在湖人队的阵容里没有足够的天赋来实现这个想法。”另一位高管说道:“虽然说戴维斯在对位约基奇和戈贝尔表现很棒,但是会给他的身体带来特别大的压力。”

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各支球队对于争夺文班亚马的欲望更加强烈。在未来,马刺、黄蜂以及爵士,都有可能会把更多的高质量轮换球员摆上货架。“过去这些年的交易,湖人队为自己挖下了大坑,现在他们要自己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了。”这位高管说道。

“我们都知道选秀权在联盟中是非常珍贵的,但像我这样的球员,在合同的最后一年中,会让你的付出得到回报。我认为另一个吸引人的方面是我可以在伟大的勒布朗手下打球,我感觉他需要一定程度的卓越帮手,尤其是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当你去到湖人的时候你必须要有所表现,人们会期待你的表现,来保持住湖人多年以来建立的传奇基业。”听到特纳的肺腑之言,湖人心动了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