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萨拉赫+努涅斯破门 利物浦2比0胜那不勒斯

常山11-02 05: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A组末轮,利物浦主场2比0击败那不勒斯,终结对方全胜战绩,但还是获得小组第二。米尔纳伤退。替补努涅斯头球被扑出后,萨拉赫补射打破僵局。终场前,努涅斯再下一城。

■ 欧冠

利物浦 2-0 那不勒斯

(85'萨拉赫、90+8'努涅斯)

动画 (4525).gif

29' 萨拉赫切入禁区传球,蒂亚戈推射被梅雷特封出。

动画 (4552).gif

48' 米尔纳伤退,哈维·埃利奥特入替。

动画 (4553).gif

53' 克瓦拉茨克赫利亚任意球斜传,厄斯蒂高冲顶破门,但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4542).gif

85' 齐米卡斯左侧开角球,努涅斯头球被梅雷特扑出,萨拉赫补射过线,1比0。

动画 (4546).gif

90+8' 齐米卡斯左侧再开进球,范戴克头球被梅雷特扑出,努涅斯补进,助理裁判示意越位,但VAR认定进球有效,2比0。

【数说】

【13】那不勒斯本赛季正式比赛首负,终结创队史纪录的正式比赛13连胜。

【43】萨拉赫欧冠43球,在非洲球员中仅次于德罗巴(44球)。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87'卡尔文·拉姆齐),科纳特,范戴克,齐米卡斯/米尔纳(48'哈维·埃利奥特),法比尼奥,蒂亚戈(87'巴伊切蒂奇)/萨拉赫,菲尔米诺(87'法比奥·卡瓦略),柯蒂斯·琼斯(73'努涅斯)

那不勒斯阵容(433):梅雷特/迪洛伦佐,金玟哉,厄斯蒂高,马蒂亚斯·奥利维拉/安吉萨,洛博特卡(83'杰林斯基),恩东贝莱(87'拉斯帕多里)/波利塔诺(70'洛萨诺),奥西门(87'小西蒙尼),克瓦拉茨克赫利亚(83'埃尔马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