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舒波-莫廷世界波 拜仁2比0擒国米保持全胜

常山11-02 0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C组收官战,拜仁主场2比0胜国际米兰,成为本届欧冠小组赛唯一全胜球队。基米希助攻帕瓦尔头球破门,舒波-莫廷轰进世界波。

■ 欧冠

拜仁 2-0 国际米兰

(32'帕瓦尔、72'舒波-莫廷)

动画 (4526).gif

8' 马内抬手阻挡巴雷拉凌空射门,主裁得到VAR提醒,到场边观看回放后没判点球。

动画 (4527).gif

27' 戈森斯反越位传中,劳塔罗后点铲飞。

动画 (4528).gif

32' 基米希右侧开角球,帕瓦尔头球破门,1比0。

动画 (4529).gif

35' 赫拉芬贝赫长传反击,马内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奥纳纳得到。

动画 (4551).gif

63' 戴维斯打出弹地球,舒波-莫廷倒勾入网,但越位在先。

动画 (4543).gif

动画 (4544).gif

72' 戴维斯传中,舒波-莫廷禁区弧顶轰进,2比0。

【数说】

【3】拜仁成为首支3+个赛季欧冠小组赛全胜的球队(2019-20、2021-22、2022-23),也是唯一连续2个赛季小组赛全胜球队。

拜仁阵容(4231):乌尔赖希/马兹拉维(65'穆西亚拉),帕瓦尔,于帕梅卡诺(46'戴维斯),斯塔尼希奇/基米希,扎比策/科芒(76'万纳),赫拉芬贝赫,马内(66'格纳布里)/舒波-莫廷(73'特尔)

国际米兰阵容(352):奥纳纳/贝拉诺瓦,德弗赖(76'什克里尼亚尔),阿切尔比/达米安,巴雷拉(60'姆希塔良),阿斯拉尼,加利亚尔迪尼(60'恰尔汗奥卢),戈森斯/劳塔罗(60'哲科),华金·科雷亚(76'卡尔博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