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战8球+乌甲冠军 加盟3月后苏牙告别乌拉圭民族!

小中11-02 15: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7月31日,在欧洲闯荡16年之后,苏亚雷斯重返老东家乌拉圭民族。10月30日,乌拉圭足球甲级联赛决赛,乌拉圭民族客场对阵蒙德维的亚利物浦。第50分钟,苏亚雷斯首开纪录。第69分钟,主队扳平比分。加时赛上,苏亚雷斯第96分钟进球,队友埃曼纽尔·吉利奥蒂第107分钟和第113分钟梅开二度。最终,乌拉圭民族4比1战胜对手,夺得2022年乌拉圭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000-32mg9c2.jpg

luis-suarez-bisa-na-despedida-e-da-titulo-de-campeao-uruguai.jpg

313005882_425918386378657_6479678333300015655_n.jpg

这是短短3个月时间里,苏亚雷斯帮助乌拉圭民族拿到的第二个冠军。在10月23日结束的2022年乌拉圭足球甲级联赛秋季联赛上,乌拉圭民族15战10胜4平1负积34分,提前一轮夺冠。10月30日的决赛是春季联赛冠军蒙得维的亚利物浦对阵秋季联赛冠军乌拉圭民族,最终,苏亚雷斯的球队笑到了最后。

8月2日,南美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戈亚尼亚竞技,乌拉圭民族0比1告负。那一战,苏亚雷斯第74分钟替补上场,完成重返乌拉圭足坛后的首秀。8月9日,南美杯次回合,乌拉圭民族0比3告负,苏亚第46分钟替补上阵。

尽管南美杯遭淘汰,有苏亚雷斯加盟的乌拉圭民族在国内联赛上表现优异。有前巴萨前锋上场的14战,乌拉圭民族取得11胜3平的战绩。13战,苏亚雷斯打进8球。

10月30日夺冠之后,苏亚雷斯非常激动,大肆庆祝了一番。他也感谢了乌拉圭民族,在世界杯前备战期收留了他。与乌拉圭民族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但乌拉圭联赛已经打完,而世界杯11月20日开战,从现在起,苏亚雷斯已经转入世界杯模式。

rBUCgGNOLOqAPnOtAAwAhPDPKB8875.jpg

rBUESWNOLPWADT5IAAaOgKH6GgU738.jpg

rBUCgGNOLP6AHoIjAAsb7UqGwBw811.jpg

对蒙得维的亚利物浦战后,苏亚雷斯正式向乌拉圭民族球迷告别。他说:“非常感谢我回来之后一直到今天,球迷们对我的厚爱,我现在要离开了。我是为球迷们而来,今天我跟他们一起享受夺冠时刻。我觉得,除了感谢的话,我无话可说,我在场上表明了这一点。”

luis-suarez-anuncia-saida-do-nacional-e-deixa-futuro-em-aberto_widelg.jpg

卡塔尔世界杯是苏亚雷斯的第4届世界杯,也将是最后一届世界杯。明年,他极有可能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今年夏天,与马竞合同结束后,洛杉矶银河就曾是苏亚雷斯的选项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