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MNM今晚谁来罚点球?考虑下石头剪子布...

毕陌11-02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今晚巴黎圣日尔曼将迎来欧冠小组赛最后一战,客场挑战尤文图斯。

虽然这个小组的两个出线名额已经确定,但是和本菲卡同积11分的大巴黎还需要争夺小组第一,避免一出线就碰上强强对话。

有一个问题,比赛关键时刻出现点球机会,谁来主罚?

周末对特鲁瓦的联赛,姆巴佩出场罚入了点球。但赛季初因为点球主罚权,内马尔和姆巴佩起过摩擦。

image.png

再加上一个梅西,MNM, 三个巨星,谁罚点球适合?

前队友埃雷拉在梅西刚转会大巴黎的时候就预见了这种事情,提出了解决方案。

image.png

“石头剪子布”决定谁来罚点球。

以前百事可乐广告里,主裁忘带硬币,因扎吉和贝克汉姆石头剪子布决定谁来开球。

9.jpg

石头剪子布,球场版分歧终端机。

埃雷拉的建议,勤劳质朴的亚洲女性刚刚进行了现实操作。

周末的2022-23赛季日本女子力联赛第二轮,首轮轮空的相模原野岛之星迎来赛季首秀,客场挑战广岛三箭女王女足。

下半场进行到70多分钟,两队相持不下之际,相模原野岛之星获得点球。

image.png

然后相模原野岛之星三位球员凑在一起,石头剪子布决定点球手。

image.png

右边的中后卫大贺理纱子游戏获胜,拿到了点球主罚权,稳稳将球推入死角。

image.png

靠着这个制胜点球,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二的相模原野岛之星爆出冷门,客场2:1击败了广岛三箭女王女足。

石头剪子布之后,没拿到点球主罚权的两个球员还是觉得挺好玩的——虽然是职业联赛,心态好像还是学生。

image.png

以上案例供大巴黎今晚比赛参考。

9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