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多点开花,库尔图瓦扑点,皇马5比1凯尔特人

马努11-03 0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F组第6轮

皇家马德里5:1凯尔特人

6'莫德里奇(点球)、21'罗德里戈(点球)、51'阿森西奥、61'维尼修斯、71'巴尔韦德/84'若塔

11月2日,欧冠小组赛F组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皇马坐镇伯纳乌球场面对凯尔特人的挑战。开场4分钟,巴尔韦德禁区内凌空射门踢呲,但是造成基兹手球,莫德里奇主罚得手,皇马1-0领先。21分钟罗德里戈射门击中奥利手肘,主裁在回看var后判罚点球,罗德里戈亲自主罚命中,皇马2-0扩大优势。33分钟门迪禁区防守时鲁莽放铲,裁判第三次判罚了点球,但是这次尤拉诺维奇主罚的点球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易边再战,51分钟卡瓦哈尔倒地助攻,阿森西奥潇洒凌空推射破门,皇马3-0继续扩大领先。60分钟,巴尔韦德左路突破传中,维尼修斯包抄门前撞射破门,皇马4-0杀死比赛。71分钟,巴尔韦德世界波破门,皇马5球领先。84分钟,若塔直接任意球破门,5-1,凯尔特人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5-1大胜凯尔特人,小组第一晋级欧冠16强。


6'巴尔韦德射门造成基兹禁区内手球,莫德里奇点球一蹴而就,1-0,皇家马德里领先。

82造点.gif

魔笛点球.gif

21'罗德里戈禁区内射门击中奥利手肘,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罗德里戈主罚命中,2-0,皇家马德里扩大领先。

罗德里戈造点.gif

罗德里戈点球.gif

26'凯尔特人反击,古桥亨梧大力射门被扑。

古桥亨梧被扑.gif

33'门迪禁区内鲁莽铲球送点,尤拉诺维奇主罚点球被库尔图瓦扑出。

门迪送点.gif

失点.gif

51'卡瓦哈尔倒地横传,阿森西奥推射得手,3-0,皇家马德里再次扩大优势。

阿森西奥推杆.gif

61'巴尔韦德传中,维尼修斯门前抢点破门,4-0,皇马锁定胜局。

维尼门前.gif

71'巴尔韦德禁区外世界波破门,5-0,皇马5球领先。

世界波.gif

84'若塔精彩直接任意球破门,5-1,凯尔特人扳回一城。

任意球.gif

皇家马德里阵容(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63'巴斯克斯)、米利唐(72'巴列霍)、阿拉巴(65'纳乔)、门迪/巴尔韦德、克罗斯、莫德里奇(65'塞瓦略斯)/阿森西奥、罗德里戈、维尼修斯(63'本泽马)


【数说】

11-皇马在安切洛蒂治下共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作战12次,他们赢下了11场(唯一的失利是去年对阵谢里夫),这12场比赛皇马一共打进34球,场均2.8球

13-罗德里戈本场打进点球,这让他代表皇马打进的欧冠进球达到了13个,这比他代表皇马在其他所有比赛中的进球之和(12个)都多。

37-莫德里奇在本场打进点球,这让他成为欧冠历史上打进点球年龄最大的球员(37岁54天),此前的记录是伊尔马兹的36岁244天。

5-巴尔韦德本场再次送上世界波,这是他本赛季的第5个禁区外进球,这让他超越梅西(4个)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打进禁区外进球最多的球员。

5-库尔图瓦本场扑出一个点球,过去面对的10个点球(不包括点球大战)他扑出了5个。而在皇马的最初18个点球他只扑出了1个,对比巨大。

103-安切洛蒂本场获胜后,执教生涯欧冠总胜场达到103场,超越弗格森(102场),成为欧冠历史上获胜次数最多的教练。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