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扎卡里亚首秀反超后伤退 切尔西2比1夺头名

常山11-03 0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E组末轮,切尔西主场2比1逆转萨格勒布迪纳摩,夺得小组头名。布鲁诺·佩特科维奇先下一城,斯特林扳平,扎卡里亚首秀反超后伤退。

■ 欧冠

切尔西 2-1 萨格勒布迪纳摩

(18'斯特林、30'扎卡里亚/7'布鲁诺·佩特科维奇)

动画 (4554).gif

7' 阿斯皮利奎塔头球解围失误,布鲁诺·佩特科维奇中路顶进,1比0。

动画 (4555).gif

18' 若日尼奥直传被铲到禁区右侧,奥巴梅扬回做,斯特林闪出角度后推进左下角,1比1。

动画 (4565).gif

30' 芒特与斯特林踢墙配合后底线回传,扎卡里亚推进,2比1。

动画 (4570).gif

71' 扎卡里亚伤退,洛夫特斯-奇克入替。

【数说】

【1】扎卡里亚进球是他代表切尔西首场比赛的首次射门。

【5】切尔西欧冠4连胜,波特成为2011-12赛季迪马特奥以来,首位执教切尔西前5场欧冠不败的主教练(4胜1平)。

切尔西阵容(4312):门迪/阿斯皮利奎塔,查洛巴,库利巴利(65'蒂亚戈·席尔瓦),奇尔韦尔/芒特,若日尼奥,扎卡里亚(71'洛夫特斯-奇克)/哈弗茨(64'加拉格尔)/斯特林(83'普利希奇),奥巴梅扬(64'布罗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