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姆巴佩传射 梅西助攻 巴黎2比1尤文获第二

常山11-03 0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H组末轮,已经出线的巴黎客场2比1胜尤文图斯。姆巴佩首开纪录,博努奇扳平。姆巴佩助攻替补努诺·门德斯打进致胜球。本组另一场比赛,本菲卡客场6比1胜海法马卡比,与巴黎同积14分,两队相互交锋战绩完全持平,小组总净胜球和总进球数也完全一样,最终本菲卡凭借客场总进球优势(9对6)反超巴黎,夺得小组头名。尤文与海法马卡比同积3分,由于相互交锋同样持平,尤文凭借小组净胜球优势进入欧联杯。

■ 欧冠

尤文图斯 1-2 巴黎

(39'博努奇/13'姆巴佩、69'努诺·门德斯)

动画 (4558).gif

动画 (4559).gif

13' 洛卡特利后场丢球,梅西传球,姆巴佩摆脱加蒂拉拽后射门撞柱弹进,1比0。

动画 (4560).gif

21' 法维安·鲁伊斯伤退,桑谢斯入替。

动画 (4561).gif

33' 梅西反抢后与姆巴佩配合,左脚推射被什琴斯尼扑出。

动画 (4562).gif

39' 尤文快开任意球,洛卡特利起球,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冲顶,博努奇后点铲进,1比1。

动画 (4568).gif

60' 梅西转身分球,姆巴佩禁区左侧低射被什琴斯尼得到。

动画 (4574).gif

69' 维拉蒂后场传球,梅西中圈分左侧,姆巴佩塞球,刚出场的努诺·门德斯低射入远角,2比1。

【数说】

【1】巴黎成为首支欧战客场击败尤文的法国球队,也是2008年11月25日里昂(对佛罗伦萨)之后,首支欧冠客场击败意甲球队的法甲球队。

【10】姆巴佩是本赛季欧冠首位参与10+球的球员(7球3助)。

【40】姆巴佩超过梅西(24岁4个月8天),成为冠军联赛史上最年轻的40球球员(23岁10个月13天),他完成前40球用了59场,仅多于范尼(45场)。

尤文图斯阵容(3511):什琴斯尼/加蒂,博努奇,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88'巴雷内切亚),法焦利(88'巴尔别里),洛卡特利(85'苏莱),拉比奥,科斯蒂奇/米雷蒂(74'小基耶萨)/米利克

巴黎阵容(4312):唐纳鲁马/阿什拉夫,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贝尔纳特(68'努诺·门德斯)/法维安·鲁伊斯(21'桑谢斯),维拉蒂(88'达尼洛·佩雷拉),维蒂尼亚/索莱尔(68'埃基蒂克)/梅西,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