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蒂尔尼破门 富安健洋伤退 阿森纳胜进16强

常山11-04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A组末轮,阿森纳主场1比0胜苏黎世,压过埃因霍温2分,直接晋级16强。蒂尔尼上半时远射破门,富安健洋替补出场伤退。

■ 欧联杯

阿森纳 1-0 苏黎世

(17'蒂尔尼)

动画 (4581).gif

17' 本·怀特禁区右侧传中被破坏,法比奥·维埃拉射门被挡,蒂尔尼左侧凌空破门,1比0。

动画 (4582).gif

88' 替补出场的富安健洋伤退,塞德里克入替。

阿森纳阵容(433):拉姆斯代尔/本·怀特(73'富安健洋;88'塞德里克),霍尔丁,加布里埃尔,蒂尔尼/法比奥·维埃拉(73'厄德高),奈尼(63'托马斯),洛孔加/纳尔逊,热苏斯(63'萨卡),恩凯蒂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