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舒波-莫廷梅开二度 拜仁3比2客胜柏林赫塔

文斯11-05 00:30 体坛+原创

德甲联赛第13轮

柏林赫塔2比3拜仁慕尼黑

40’吕克巴基奥,45’塞尔克(点球) / 12’穆西亚拉,37’、38’舒波-莫廷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第13轮,拜仁3比2客胜柏林赫塔。穆西亚拉为拜仁首开纪录,舒波-莫廷随后连入2球。上半时结束前,柏林赫塔扳回2球。

bsc bay 1.gif

5'吕克巴基奥射门,诺伊尔将球扑出。

bsc bay 2.1.gif

12'马内分球,穆西亚拉破门,拜仁1比0领先。

bsc bay 3.gif

24'马内打近角,球被扑出。

bsc bay 4.gif

33'穆西亚拉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

bsc bay 6.gif

37'舒波-莫廷门前倒地抢射破门,拜仁2比0领先。

bsc bay 7.gif

38'格纳布里横传,舒波-莫廷抡出右脚没能碰到球,但用左腿将球碰进球门,拜仁3比0领先。

bsc bay 8.gif

40'吕克巴基奥为柏林赫塔扳回1球。

bsc bay 10.gif

bsc bay 9.gif

45'帕瓦尔送点,塞尔克主罚命中,柏林赫塔将比分扳为2比3。

bsc bay 11.gif

58'拜仁在柏林赫塔门前乱战,罗赫尔将球碰入自家球门。裁判根据VAR提示,判罚拜仁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拜仁阵容:诺伊尔 / 马兹拉维、帕瓦尔、于帕梅卡诺、阿方索·戴维斯(63'阿方索·戴维斯) / 基米希、戈雷茨卡(77'扎比策) / 格纳布里(74'萨内)、穆西亚拉、马内(63'科芒) / 舒波-莫廷

【数说】

【7】舒波-莫廷已在各项赛事中连续7场比赛取得进球。

【22】诺伊尔第22次在面对柏林赫塔的德甲比赛中获得胜利。在德甲联赛中,一名球员面对同一支球队的获胜次数上,这一数据最高。

【9+3】最近7场各项比赛中,舒波-莫廷已打入9粒进球,并有3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