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回归!看看贝尔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毕陌11-06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周六晚,洛杉矶市中心的加州银行球场,美国足球大联盟MLS总决赛,洛杉矶FC对阵费城联合。

加时赛进行到了第97分钟,比分还是2:2,洛杉矶FC主教练切伦多洛做出了调整,11号贝尔换下了10号卡洛斯·贝拉。

image.png

场边的观众,包厢里的记者,社媒上吃瓜的围观群众,脑海里先冒出了一个“!”,然后再浮出了一个巨大的“?”

贝拉作为球队核心,加州西语社群的骄傲,这场比赛表现依然在线: 第83分钟的角球助攻帮助哥伦比亚后卫穆里略为球队取得本场比赛第二次领先——不过两分钟后费城联合同样通过定位球配合把比分变为2:2。

自9月底从国家队比赛返回俱乐部后,贝尔只为球队踢了总共5分钟的常规赛——前面两场季后赛对奥斯汀FC和洛杉矶银河,全部作壁上观。前两天甚至还有消息流出,说是贝尔的腿伤严重,有可能会踢不了世界杯。

1667715247995080195.png

10月份开始,贝尔在俱乐部就在高薪养伤

作为伊布之后美国足球迎来的最大巨星,自从7月登陆洛杉矶之后,贝尔一直打打停停: 常规赛出场13次,只有2次首发,而且没有一次能够踢满90分钟。

这个,大家都知道,这几个月的联赛不是贝尔的首要目标——结束和皇马的恩怨纠葛,在加州的阳光下划划水,养养身体,打打高尔夫,准备11月份的世界杯:毕竟这是威尔士64年的第一次世界杯,也基本上会是贝尔职业生涯唯一一次世界杯参赛机会。

然而贝尔不愧是曾经世界足坛的第三人,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贝尔还是有两球入账——第二次出场,在堪萨斯的魔鬼主场,替补出场的贝尔用标志性的快速反击爆射打入了在美国的首球。

1667712040893076461.png

在堪萨斯客场,贝尔的美国大联盟首球在俱乐部收着踢,偶尔技术扶扶贫,在国家队贝尔一如既往拼尽全力。0:1输给波兰的欧国联,是贝尔很长一段时间首次踢满90分钟——结果就是因为这次国家队旅程,贝尔血条大减,不仅俱乐部赛事基本没怎么踢,还面临着赶不上世界杯的危险。

1667715320238076886.png

贝尔最后一次正经地踢比赛

总决赛关键时刻登场,先证明了一点,贝尔的身体状况还是允许踢个20分钟30分钟——所以至少贝尔去卡塔尔应该没问题。

不过在关键比赛直接替掉了球队进攻核心卡洛斯·贝拉,贝尔这剩下20多分钟的肩上重担不小。

image.png

后事如何,点击这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