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分钟绝平!夺冠!贝尔主演美国体育史经典一幕

毕陌11-06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加州银行球场,MLS总决赛,第97分钟,贝尔替补出场(点击这里

第110分钟,费城联合反击形成单刀,洛杉矶FC门将克雷波出击,在禁区外撞翻了费城联合前锋伯克。

克雷波为了在最后时刻阻挡对方的绝对得分良机,不仅付出了红牌代价,自己也因为肉身挡枪眼而被担架抬出球场送上救护车。

9.jpeg

多一人的费城联合开始占据优势,伤停补时第4分钟,在定位球机会中,费城联合中卫埃利奥特梅开二度,用一个杂耍动作将球补入球门——3:2,埃利奥特将成为这场比赛的MVP和费城联合首冠的英雄。

由于克雷波的红牌和伤病处理耽搁了不少时间,洛杉矶FC还有最后一攻机会。伤停补时第8分钟,洛杉矶FC边后卫帕拉西奥斯突破传中,中路的贝尔高高跃起,头球顶入死角——就像2014年皇马首次欧冠加时赛所做的一样。

这个价值连城的入球也是贝尔在加州银行球场的首粒入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2.jpeg

洛杉矶FC替补出场的门将约翰·麦卡锡在点球大战中连扑两个点球,费城联合另一个点球射飞——不需要排在最后一个的贝尔出场了,前四轮比赛就决定了胜局。

0.jpeg

这场总决赛可能是MLS历史上的最经典比赛,注定将载入MLS史册——洛杉矶FC和费城联合这两支拿过常规赛冠军,但从未拿过总冠军的大都会球队相遇,红牌,点球,伤病,常规时间最后10分钟绝杀,绝平,加时赛补时阶段绝杀,反绝杀,气氛拉满,贝尔和麦卡锡两位加时赛出场的替补,成为了这场比赛的英雄,而常规时刻为费城联合绝平,加时赛又几乎杀死比赛,可以成为比赛主角的埃利奥特,最后时刻成为了背景板。

image.png

2.jpeg

赛后,贝尔和在医院检查的克雷波连线——作为加拿大国门的克雷波为了这个冠军付出了红牌和重伤的代价,世界杯悬了。

3.jpeg

6月,加的夫千年球场,贝尔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带领威尔士自1958年之后第一次打入世界杯。

7月,贝尔登陆美国,第二场比赛就打入MLS首球

10月初,贝尔结束国家队比赛日,回到洛杉矶,疑似伤重,不能比赛,可能还会错过世界杯。

11月,贝尔加州银行的最后一分钟绝绝平,已经和乔丹1998年的最后一投,汤姆·布雷迪2017年超级碗大逆转并列,成为美国职业体育史的经典一幕。

3.jpeg

15天后,多哈的本·阿里球场,贝尔将迎来人生第一场世界杯比赛,威尔士自1958年之后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并将再次成为美国足球的主角——这场比赛的对手就是美国队。

8.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