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被屠5球遭遇11轮不胜 深陷降级区保级艰难

安晓君11-08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广州队延续着不胜的脚步,最终以1比5的巨大比分输球,球队在遭遇11轮不胜的同时,继续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之路愈发艰难。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广州队本赛季输球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他们已经不再是昔日的那支巨无霸。本场比赛前,他们上一次在中超赢球还要追溯到2022年8月21日的中超第14轮,当时他们在主场以4比1的巨大比分击败了深圳队。

但自那之后,他们遭遇了尴尬的10轮不胜。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更是连续大比分输球,客场0比3输给山东泰山,1比4惨败给北京国安。上一场面对沧州雄狮,他们好不容易止住了连败的颓势,3比3逼平了沧州雄狮。

本场面对本赛季势头不错的浙江队,广州青年军根本无力进球,而防守端又抵挡不住对手的攻击,开赛仅仅3分钟就被对手闪击得手。进入到下半场,弗兰克和梁诺恒连续头球破门,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比赛最后阶段,弗兰克和穆谢奎继续进球,浙江队以5比1的巨大比分赢球,广州队遭遇了尴尬的11轮不胜,这也是广州队队史最长不胜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6名、第17名和第18名直接降入中甲联赛,中甲联赛第1名、第2名和第3名直接升入中超联赛。而广州队目前24场战罢取得了3胜4平17负的成绩,距离倒数第四的武汉长江有5分的差距。

实际上,河北队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另外两个降级名额基本将在武汉长江、广州城以及广州队这3队之间产生。目前广州队还有10轮比赛需要进行,在最后的阶段,这几支球队必然将上演最激烈的保级战。而如果广州队延续近期的这种表现,那他们很难完成保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