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奥里吉错失良机+进球无效 AC米兰客场言和

常山11-09 06: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4轮,AC米兰客场0比0平克雷莫纳。奥里吉进球被VAR取消。

■ 意甲

克雷莫纳 0-0 AC米兰

动画 (4655).gif

23' 梅西亚斯右路传中,迪亚斯前点铲射高出。

动画 (4656).gif

26' 雷比奇后场断球反击直传,奥里吉推射被卡尔内塞基伸脚挡出。

动画 (4657).gif

36' 托纳利右侧开角球,佳夫头球被卡尔内塞基击出。

动画 (4658).gif

56' 雷比奇左肋传球,奥里吉突破堵截将球打进,但VAR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4659).gif

动画 (4660).gif

68' 莱昂左路传中,梅西亚斯争顶没有蹭到,球弹地后被卡尔内塞基托出远角。

【数说】

【4】AC米兰本赛季意甲7个客场已有4场不胜(3平1负),而上赛季意甲客场仅有5场不胜(4平1负)。

AC米兰阵容(3412):特特鲁沙努/佳夫(60'卡卢卢),凯尔,托莫里//梅西亚斯,本纳塞尔,托纳利(83'克鲁尼奇),巴洛-图雷/迪亚斯(74'德凯特拉雷)/雷比奇(83'拉泽蒂奇),奥里吉(60'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