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老鹰队稳字当先 领跑全国冠军联盟挑战赛次轮

水冰11-10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1月9日,2022“燕之屋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队挑战赛第二轮,各队高手在东莞峰景球会进行了四人两球赛的较量。延绵数日的细雨终于停止,球手们打得更远了,果岭速度也快了起来,每一位球手都需要适应新的赛场变化。

image.png

主场作战的东莞老鹰队从现洋和高令奇是老朋友,也是新搭档。第一次配合四人两球赛的两人在第二轮抓到4只小鸟且没有掉杆,以-4成为四人两球赛最佳组合。走下果岭时,两位球员收到了来自场边队友与观众的欢呼与掌声。“我的搭档昨天胳膊受伤了,但1号木依然打得很远,给我留下了许多120到140码左右攻果岭的机会,这是我们能够打出好成绩的关键,真的很惊喜。”高令奇说道。

image.png

在第二轮,从现洋/高令奇是全场唯二没有掉杆的组合。“今天下场前,王志锋队长告诉我们要以稳为主,而我和搭档也很好的执行了这个策略。我的搭档铁杆准、推杆稳,这让我们抓住了不少机会。”从现洋说道。

另一对没有掉杆的组合同样来自东莞老鹰,韩良与何玉利在首轮四人四球赛打出-6,次轮再度搭档出战。两人全场同样稳扎稳打,前九与后九各抓1只小鸟,以-2完成四人两球赛。

image.png

北京友朋队的杨乐/王维宁是十几年的老朋友,彼此非常熟悉,他们在次轮抓到了4只小鸟,但也吞下3个柏忌,以-1完成四人两球赛。“我们今天应该有14个洞实现了标on,这有赖于我和搭档非常了解彼此的球路,尽量不给对方留下难以处理的球位。今天的3个+1都不是因为3推,而是没能标on,4只小鸟有2只是1码内的死鸟,2只是3码以内,尽管也错过了一些机会,但总得来说还是以稳为主。”王维宁在赛后说道。

其他战队方面,莫恒诚/郑学捷以+3成为海南精英队的当日最佳。南泰家纺华东精英队表现最好的是陈志伟/王守,他们抓到了5只小鸟,但也遗憾的出现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平标准杆完成比赛。东莞老鹰二队的今日最佳是钱满湖/王武组合,他们4鸟3柏忌交出-1的好成绩。葛亮/侯磊组合以3鸟5柏忌交出+2,是金杯电工·长沙鹰队的今日最佳。

团队战绩方面,两轮战罢东莞老鹰队以-23的总成绩位于榜首,北京友朋队、海南精英队、昆明滇池·玉龙湾队、南泰家纺·华东精英队、金杯电工·长沙鹰队分列2至6位。

image.png

11月10日,冠军联盟挑战赛将在决赛轮进行个人比杆赛的较量,各队将尽遣高手出战。东莞老鹰队将继续自己的卫冕征程,各队高手也将在最后18洞的较量中为团队与个人荣誉而战。赛事依然由广东高尔夫频道进行直播,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