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重返英锦赛32强 吉米·怀特:我不会当个分母

局先生11-10 16: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022英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已经60岁的6届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以6比1完胜戴尔,以一波四连胜杀入正赛。这是吉米·怀特自2010年大师赛之后再次登上斯诺克赛场的最高舞台,他也由此成为1993年之后,第一位60岁以上还能打进斯诺克排名赛32强的球员。

52488219872_3286389c35_k-1024x683.jpeg

作为现役斯诺克运动员中为数不多年龄超过60岁的选手,吉米·怀特在本届英锦赛资格赛的坚韧令人惊叹。他不仅在前两轮以6比0不失一局击败对手,第3轮更是以6比4力克前世界前十的马奎尔,最后一轮他又连胜4局,以6比1大胜比自己小10岁的戴尔,时隔12年再次晋级英锦赛正赛。

重返英锦赛正赛舞台,吉米·怀特显得踌躇满志。赛后,当被问及论生涯成就,闯进英锦赛32强能排到第几时,他说:“你得等我赢了之后再问我,我不会去约克当个分母,如果能打出‘A’水平的比赛,我就能赢。”60岁的吉米·怀特说道。

“我的排名下降了,因为我的表现不稳定,但我的‘A’水平可以与前16球员中的任何一个竞争。我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只要感觉还在,就还能像顶级球员一样打球。除非哪天我觉得我赢不了,我就不会打了。我们斯诺克球员非常幸运,它不像足球或拳击,如果你有激情去练习,并保持良好的状态,你就可以继续下去。”

在社交媒体上多位明星和斯诺克选手也向这位老将送上了祝贺并表示敬意,罗伯逊表示,“在60岁的年纪还能进入英国锦标赛的后期阶段,这是我们体育运动中最伟大的成就之一。”另一位球员迈克尔·霍尔特则表示怀特的表现和赛后感言“鼓舞人心”。

再次打进英锦赛32强,吉米·怀特兴奋而充满激情,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向约克郡,出发!”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