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马夏尔+拉什福德两度扳平 曼联4比2逆转

常山11-11 06: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曼联主场4比2逆转阿斯顿维拉。沃特金斯争议进球打破僵局,马夏尔随即扳平,达洛特自摆乌龙,拉什福德扳为2比2,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传射,麦克托米奈中楣且破门,替补加纳乔2次助攻。

联赛杯第4轮抽签重要对阵:曼城vs利物浦;曼联vs伯恩利。

■ 英格兰联赛杯

曼联 4-2 阿斯顿维拉

(49'马夏尔、67'拉什福德、7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0+1'麦克托米奈/48'沃特金斯、61'(乌龙)达洛特)

动画 (4700).gif

18' 弗雷德直传,拉什福德横敲,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推进空门,但拉什福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4694).gif

32' 道格拉斯·路易斯角球险些破门,麦克托米奈门线顶出。

动画 (4701).gif

动画 (4702).gif

48' 弗雷德传球击中布巴卡尔·卡马拉手臂,主裁没有鸣哨,雅各布·拉姆塞反击传球,沃特金斯禁区左侧挑射得手,1比0。

动画 (4703).gif

49' 达洛特右路长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突入禁区传中,马夏尔推进,1比1。

动画 (4696).gif

动画 (4704).gif

61' 阿什利·扬右路突入禁区挑传,利昂·贝利后点头球被达洛特垫进本方球门,2比1。

动画 (4705).gif

64' 马拉西亚左路长传,拉什福德反越位射门蹭右柱而出。

动画 (4697).gif

67' 马拉西亚后场长传,拉什福德争顶,对方在埃里克森脚下铲球解围,拉什福德拿球扛住后卫打进,2比2。

动画 (4706).gif

76' 马拉西亚传中被埃里克森漏过,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转身射门被罗宾·奥尔森封出。

动画 (4698).gif

动画 (4707).gif

78' 门将罗宾·奥尔森传球失误,加纳乔断球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外脚背射门碰明斯变线入网,3比2。

动画 (4708).gif

89' 埃里克森左路直传,麦克托米奈射门中楣。

动画 (4699).gif

动画 (4709).gif

90+1' 加纳乔左路长传,麦克托米奈飞身鞋底踹进门内,4比2。

【数说】

【2】加纳乔成为至少10年来单场正式比赛2+次助攻的最年轻曼联队员(18岁4个月9天)。

【9】拉什福德超过吉格斯(8球),成为代表曼联联赛杯进球最多的球员(9球)。

曼联阵容(4231):杜布拉夫卡/达洛特,马圭尔,林德勒夫(87'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马拉西亚/麦克托米奈,弗雷德(62'埃里克森)/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范德贝克(62'埃兰加),拉什福德(82'卡塞米罗)/马夏尔(62'加纳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