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主场荣耀 全国冠军联盟挑战赛东莞老鹰队卫冕

水冰11-11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1月10日,阳光回到美丽的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2022“燕之屋杯”全国业余高尔夫冠军队挑战赛进行了决赛轮的较量。在最后18洞个人比杆赛的角逐中,主场作战的东莞老鹰队始终保持总成绩领先,成功卫冕冠军。

image.png

不同于前两轮的四人四球与四人两球赛,最后一轮是个人实力与状态的比拼,领先榜前列尽是久负盛名的江湖高手。海南精英队的李斌是个人成绩前冠军,他在走上最后一洞发球台时成绩-3,1杆优势领先金杯电工·长沙鹰队的刘楚耀以及东莞老鹰队的李华。可惜的是他的第二打攻果岭时球落在果岭前的树后,最终一切两推吞下遗憾的柏忌。

image.png

18洞结束后,三位球员单轮-2位于并列领先,根据竞赛规程,后九洞表现更佳打出-1的李华成为赛事第五位个人总杆冠军。“这是一轮过山车一样的比赛,我没想到能拿到个人冠军,因为有一洞打出+3,能够险胜很高兴也很幸运。”李华说道。

image.png

在前九洞李华表现稳定,2鸟1柏忌打出-1,但转场后他打得相当刺激,在第10洞第3打直接切进老鹰,也在第12洞打出+3。好在大心脏让他很快稳定情绪,最终李华以后九-1的优势取得险胜。刘楚耀以18洞逐洞倒推的优势获得个人亚军,李斌遗憾得因为最后一洞的柏忌,屈居季军。

团队成绩方面,北京友朋队以稳定的表现获得亚军,在五届赛事中友朋取得两次冠军与三次亚军,实力无庸置疑。

季军的争夺非常激烈,南泰家纺华东精英队在第三轮打得更好,但海南精英队凭借前两轮成绩以3杆优势获得季军。“我们三年前加入联盟,从刚开始参赛垫底,到现在有机会竞争前三,联盟赛事让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快速成长与进步。我很期待下一届,再下一届赛事,我们华东精英队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队长许鹏说道。

联盟发起球队之一的金杯电工·长沙鹰队位居第5位,来自红土高原的昆明滇池·玉龙湾队位居第6位。三支嘉宾球队方面,峰景会员队、东莞老鹰二队、燕之屋精英队位列7至9位。

image.png

东莞老鹰三轮比赛全程保持领先,以+25的总成绩成功卫冕冠军,捍卫主场荣耀。赛后东莞老鹰队队长王志锋与执行队长斋藤胜雄一起接受了采访。“很高兴能够在主场成功卫冕,我为每一位老鹰的队友感到荣耀,很开心我们为赛事所做的准备得到了回报,例如第二轮的四人两球赛其实是我们的弱项,但今年我们打得很好。”王志锋队长说道。

image.png

“这个冠军来之不易,参赛的都是知根知底的老朋友,每支队都有不少高尔夫江湖赫赫有名的高手。我们能够获胜有主场优势的因素在里面,很高兴能够和联盟兄弟球队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续写我们的友谊。”斋藤队长表示。

image.png

在盛大的颁奖晚宴上,冠军联盟秘书长吴晓伟感谢了各联盟球队与队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是我们的联盟,咱们自己的赛事,正是这样的信念让大家五年来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或挑战,始终坚持办好比赛。大家的满意,就是联盟存在的意义。”

image.png

赛事的成功举办,同样离不开燕之屋的支持,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文滨表示:“喝好燕之屋,打好高尔夫已经成为一句深入人心的口号,燕之屋所倡导的健康运动,昂扬向上的生活理念也通过赛事传递给公众。燕之屋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联盟赛事,支持大家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

在象征着传承的交旗环节,联盟轮值理事长、东莞老鹰队长王志锋与执行队长斋藤胜雄将联盟旗帜传递给下届赛事轮办球队-昆明滇池·玉龙湾队赛事队长汤小明。下一届冠军联盟挑战赛将转战昆明,我们期待着明年在美丽的春城相聚,在红土高原续写精彩的对决与长久的友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