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队大名单:弗拉霍维奇、科斯蒂奇领衔

文斯11-11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塞尔维亚国家队公布世界杯大名单,弗拉霍维奇、科斯蒂奇领衔,约维奇、米特罗维奇在列。

塞尔维亚队世界杯大名单:

门将:德米特罗维奇(塞维利亚)、拉伊科维奇(马洛卡)、瓦尼亚·米林科维奇-萨维奇(都灵)

后卫:斯特凡·米特罗维奇(赫塔费)、米伦科维奇(佛罗伦萨)、帕夫洛维奇(萨尔茨堡红牛)、韦利科维奇(不来梅)、姆拉德诺维奇(华沙军团)、埃拉科维奇(贝尔格莱德红星)、斯尔詹·巴比奇(阿尔梅里亚)

中场:卢基奇(都灵)、拉契奇(布拉加)、马克西莫维奇(赫塔费)、古德利(塞维利亚)、科斯蒂奇(尤文图斯)、谢尔盖·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日夫科维奇(PAOK)、格鲁伊奇(波尔图)、伊利奇(维罗纳)、拉佐维奇(维罗纳)

前锋:塔迪奇(阿贾克斯)、米特罗维奇(富勒姆)、弗拉霍维奇(尤文图斯)、约维奇(佛罗伦萨)、久里契奇(桑普多利亚)、拉多尼奇(都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