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提前晋级弃权下一战 伊朗直接被判胜

幻仁11-12 09: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1月12日,根据FIBA官网的消息,已经确定晋级2023年男篮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队决定不前往伊朗出战下一场世预赛比赛,这场比赛原定于11月14日在伊朗打响。

FhS1HapaYAAIBho.jpg

随着澳大利亚弃权,伊朗直接被判胜。FIBA正在针对潜在的对策展开调查。

今天凌晨澳大利亚大胜哈萨克斯坦锁定晋级名额,目前哈萨克斯坦和伊朗均为5胜4负,由于哈萨克斯坦两次击败伊朗,他们暂列小组第三。而澳大利亚送给伊朗一胜将有利于后者晋级,而在明年2月的窗口期中,澳大利亚还将和哈萨克斯坦对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