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西亚拉2传 莫廷破门+中柱 拜仁2比0客胜

常山11-13 0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15轮,拜仁客场2比0胜沙尔克,世界杯前10连胜。上轮戴帽的格纳布里先下一城,舒波-莫廷打进近9场第10球且中柱,穆西亚拉代表拜仁第100场正式比赛,包办2次助攻且进球无效。

■ 德甲

沙尔克 0-2 拜仁

(38'格纳布里、52'舒波-莫廷)

动画 (4726).gif

24' 汤姆·克劳斯左路直传,比尔特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封出。

动画 (4727).gif

33' 基米希左侧开角球,舒波-莫廷前点头球被施沃洛一扑中柱。

动画 (4728).gif

动画 (4729).gif

38' 格纳布里右肋塞球,穆西亚拉脚后跟回做,格纳布里低射破门,1比0。、

动画 (4730).gif

52' 拜仁破坏对方任意球后反击,穆西亚拉与格纳布里配合后分左侧,舒波-莫廷推进,2比0。

动画 (4731).gif

67' 戈雷茨卡过顶球,穆西亚拉卸球捅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4732).gif

77' 科芒传中,穆西亚拉外脚背射门被施沃洛封出。

【数说】

【21】穆西亚拉是本赛季代表欧洲5大联赛球队参与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德国球员(22场参与21球,德甲9球6助;欧冠2助;德国杯2球,德国超级杯1球1助),格纳布里参与19球排名次席(德甲8球3助;欧冠1球3助;德国杯2助;德国超级杯1球1助)。

【100】穆西亚拉代表拜仁100场正式比赛参与42球(27球15助)。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基米希,帕瓦尔,于帕梅卡诺,卢卡斯(72'斯塔尼希奇)/戈雷茨卡(72'扎比策),穆西亚拉(79'万纳)/格纳布里,萨内(60'萨内),科芒(80'赫拉芬贝赫)/舒波-莫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