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疯狂大逆转?孔蒂不乐意:这说明我们还要买人

刘川11-13 0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英国记者 刘川

在周中联赛杯输给诺丁汉森林之后,热刺在周末的联赛踢出了一场漂亮的逆转大战。他们让利兹联在场上三度领先,但最终不仅三度顽强扳平,还在第83分钟完成绝杀,4比3完成逆转!孔蒂的球队最终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世界杯前的赛程,暂列联赛第四。球队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曼联6分。

1440993693-612x612.jpg

这是热刺连续第8场比赛率先丢球,利兹联的萨默维尔开场仅10分钟就在禁区内推射破门。热刺在一刻钟后由凯恩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为1比1。随后罗德里戈在第43分钟和第76分钟梅开二度,但分别被本·戴维斯和本坦库尔先后将比分扳平。后者还在第83分钟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比3。

孔蒂也在这场荡气回肠的逆转胜利后打开了话匣子,这是球队在英超和联赛杯两连败之后,球队本月的首场联赛胜利。不过意大利教头仍然对比赛的过程并不完全满意:“如果你问我和比赛有关的话题,当我的球队在一场比赛出现3次丢球,我肯定不会开心,因为这说明你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在赛程应对上非常困难,几乎每两到三天就得准备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先休息再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热刺在本赛季开场慢热的问题非常明显,最近10场比赛中,只有主场2比0战胜埃弗顿的联赛没有率先丢球,其余9场无一例外被对手抢得先手。而在先丢球的9场比赛中,热刺最终在对法兰克福和马赛的欧冠,以及对阵伯恩茅斯和利兹联的联赛中完成了逆转,但其余5场仅仅取得1平4负的战绩。因此尽管外界在本场过后感慨热刺最近的逆转能力之强,但孔蒂却对场场逆风球的遭遇并不享受:“我们必须尽快改掉开场丢球的毛病,每场比赛都要面对0比1的开局可不是件积极的事情。”

1244725916-612x612.jpg

1244726339-612x612.jpg

而在赛后再次引发外界讨论的,还有孔蒂在检讨球员之所以最近表现吃力的原因时,明确提到阵中缺乏“有强劲实力的球员”:“你们也非常清楚,要想在这里角逐冠军奖杯,你需要具备强劲实力的球员,你可以看看曼城、利物浦、切尔西和那些强队的阵容。别忘了一年前当我们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球队还在欧协杯,你需要一个(重建的)过程,而这需要时间和耐心。我们仍然需要在转会市场上进一步提高球队阵容的实力。你看到了库卢塞夫斯基和理查利松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变化。对一名教练而言,和这种级别的球员一起合作非常重要,而你可以看看像霍伊别尔这样的球员,他们这段时间的进步非常明显。因此如果你想为冠军荣誉而战,你需要进一步改进球队的阵容。”

对于孔蒂而言,好消息是现在距离冬窗开启虽然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这期间却只有2场比赛。如能说服俱乐部高层的话,他有足够的时间运作相关转会。不过在此之前,孔蒂表示自己会先好好休息几天:“我对接下来这一段的休息实在是太开心了,因为今天到达球场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疲劳,且还处在相当的压力之下。我也希望世界杯结束后,我们的伤病不会增多,因为那真的有可能影响球队的剩余赛季。”

1244719857-612x61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刘川

体坛周报驻伦敦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