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破门索莱尔传射 巴黎5比0欧塞尔

文斯11-13 22:01 体坛+原创

法甲第15轮

巴黎圣日耳曼5比0欧塞尔

11’姆巴佩,51’索莱尔,57’阿什拉夫,81’桑谢斯,84’埃基蒂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5比0大胜欧塞尔。姆巴佩首开纪录,阿什拉夫、桑谢斯、埃基蒂凯破门,索莱尔传射,努诺·门德斯两送助攻。

psg 1.gif

11'梅西挑传策动,努诺·门德斯横传,姆巴佩抢点破门,巴黎1比0领先。

psg 3.gif

16'穆凯莱冒顶,尼昂转身抽射被扑出。

psg 4.gif

39'姆巴佩横传,梅西得球后晃开角度射门打高,裁判随后吹罚姆巴佩越位在先。

psg 5.gif

51'努诺·门德斯左路突破后传中,索莱尔头球破门,巴黎2比0领先。

psg 6.gif

57'巴黎打出快速反击,索莱尔送出直塞,阿什拉夫单刀破门,巴黎3比0领先。

psg 7.gif

66'梅西推射击中立柱。

psg 8.gif

81'桑谢斯第一脚射门被扑,埃基蒂凯回做,桑谢斯再射破门。

psg 9.gif

84'埃基蒂凯抢断后破门,巴黎5比0领先。

巴黎阵容:唐纳鲁马 / 阿什拉夫、拉莫斯(74'金彭贝)、穆凯莱、努诺·门德斯 / 达尼洛·佩雷拉、维拉蒂(81'泽尔-埃梅里)、卡洛斯·索莱尔(60'桑谢斯) / 梅西(74'埃基蒂凯)、姆巴佩、内马尔(74'萨拉维亚)

【数说】

【2】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只有2次射门,这是2021年5月以来,巴黎在上半场的最低射门数据。

【5】15轮法甲比赛过后,巴黎圣日耳曼积41分位列榜首。这是3分制时代,巴黎队史第5次在15轮联赛过后积分超过40,巴黎也是唯一达成这一积分效率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