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贝洛蒂失点马蒂奇绝平 罗马1比1都灵

罗诺亚11-13 22:04 体坛+原创

意甲第15轮

罗马1比1都灵

90+4'马蒂奇 / 55'利内蒂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15轮,罗马主场1比1战平都灵。利内蒂第55分钟头球破门,迪巴拉替补登场多次制造威胁,穆里尼奥因抗议判罚被出示红牌。终场前迪巴拉造点,贝洛蒂罚丢,马蒂奇补时阶段打入绝平进球。

rom tor 1.gif

19'亚伯拉罕分球,扎尼奥洛射门打高。

rom tor 2.gif

rom tor 3.gif

25'萨穆埃莱·里奇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给罗马点球。随后查看录像,取消点球判罚。

rom tor 5.gif

55'利内蒂头球破门,都灵1比0领先。

rom tor 6.gif

59'罗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伊巴涅斯未能包抄到位,球滑门而出。

rom tor 8.gif

72'迪巴拉右脚打门被扑出。

rom tor 10.gif

78'沙拉维射门被扑住。

rom tor 11.gif

89'穆里尼奥对判罚不满,向裁判抗议,被红牌罚出场。

rom tor 12.gif

rom tor 13.gif

90+3'迪巴拉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贝洛蒂将球罚丢。

rom tor 14.gif

90+4'迪巴拉射门击中横梁,马蒂奇随后破门,打入绝平进球。

罗马阵容:帕特里西奥 / 詹卢卡·曼奇尼、斯莫林、伊巴涅斯 / 切利克、克里斯坦特(69'迪巴拉)、马迪·卡马拉(53'马蒂奇)、扎莱夫斯基(69'塔希罗维奇) / 沃尔帕托(46'沙拉维)、扎尼奥洛 / 亚伯拉罕(69'贝洛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