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莱昂91秒闪击 立柱+乌龙帮忙 AC米兰绝杀胜

常山11-14 06: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5轮,AC米兰主场2比1胜佛罗伦萨。开场91秒,吉鲁助攻莱昂破门。比拉吉打中立柱,巴拉克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米伦科维奇自摆乌龙。

■ 意甲

AC米兰 2-1 佛罗伦萨

(2'莱昂、90+1'(乌龙)米伦科维奇/28'安东宁·巴拉克)

动画 (4750).gif

2' 托莫里直传,吉鲁背身做球,莱昂头球一点突入禁区推进远角,1比0。

动画 (4751).gif

8' 巴拉克转身摆脱后分球,比拉吉禁区左侧射门中近柱。

动画 (4752).gif

28' 卡卢卢禁区内解围失误,伊科内与托纳利拼抢,巴拉克左脚低射入网,1比1。

动画 (4753).gif

45' 吉鲁拼抢倒地,迪亚斯得球挑射,韦努蒂门前解围。

动画 (4754).gif

50' 卡卢卢右路低传,吉鲁前点射门被泰拉恰诺封出。

动画 (4755).gif

动画 (4756).gif

90+1' 佛罗伦萨两人倒地,主裁没有中断比赛,弗兰克斯右路斜传,雷比奇没有顶到,防守奥里吉的米伦科维奇将球挡进本方球门,VAR认定AC米兰没有犯规,2比1。

【数说】

【5】莱昂成为继维阿、卡卡、帕托之后,意甲实行3分制以来第4位连续4+个赛季5+球的AC米兰队员。

AC米兰阵容(4231):特特鲁沙努/卡卢卢,佳夫(56'德斯特),托莫里,特奥/托纳利(86'雷比奇),本纳塞尔/克鲁尼奇(75'弗兰克斯),迪亚斯(55'奥里吉),莱昂/吉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