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曼:莫拉蒂曾两次邀请我执教

鲁林11-14 0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泽曼,是近代意大利足球一个无法回避的人物,这位捷克裔意大利教练在意大利足球界活跃了50 多年,从 1974年开始担任巴勒莫的青年教练,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曾执教拉齐奥、罗马、费内巴切、那不勒斯和卡利亚里等球队。最近的球队是福贾,上赛季末离开。

831071-20491393-1600-900.jpg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泽曼首先讨论了他与米兰传奇人物萨基的历史。

“他一直为足球而活,甚至他的生活中足球太多了。我们之间真正的区别从来不在于阵型,而在于球员。他有一个很杰出的米兰,我有很好的球队,但我的球队从来不是争冠热门。对我来说,433是最终的几何表达式,它使你可以绘制50个完全相等的三角形。而且,我从来没有输给过他。”

他对现代足球的不断变化的本质和金钱的影响发表了想法。

“对我来说,足球越来越多。你注意到了吗?那些想从事越来越多的业务的人,也是那些拥有更多债务的人,这不是正确的。”

泽曼对卡塔尔世界杯持强烈批评,“这是荒谬的,是金钱之神决定了世界杯必须在那里主办。”

1998年,泽曼声称尤文图斯的成绩是因为滥用药物,引发意大利足坛一场官司。

“与其说是后悔,不如说是烦恼。因为我小时候是尤文图斯球迷。不幸的是他们的态度不是我发明的。人们以为电话门爆发于2006年,相反,自1994年以来就有那种系统。”

前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曾两次邀请他执教。“莫拉蒂两次向我提出这个建议。他第一次成为国际米兰主席,但我在拉齐奥,我的状况良好。我们第二次在米兰见面,但他最终将公司卖给了托希尔,那时我放弃了。”

穆里尼奥最近公开指责他的一名球员不专业,泽曼是否会这样做?

“不会。但是穆里尼奥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去年他说他有意丙级别的球员……他们可能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但肯定有人征召他们去意甲踢球。或者没有?”

但是,泽曼强调了他对穆里尼奥的尊重。

“很多尊重……也许我喜欢听他的话,即使我不总是同意他的话。我喜欢听他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