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希望休息4天迎回詹姆斯等人

飞流11-14 16:46 体坛+原创

11月14日,湖人主场116比103击败篮网,结束5连败。湖人将获得4天的休息时间。安东尼·戴维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次短暂休息的重要性。

QQ截图20221114131429.jpg

“我们今晚当然想赢,这能让我们在下一场(11月19日)比赛前的这段休息时间里感觉良好。这会给大家一个机会,让我们在几天内远离比赛,重新开始,带着应有的心态回归,并争取连续赢得一些比赛。”安东尼·戴维斯说道,“也希望詹姆斯和其他队友能利用这段时间尽快恢复,届时可以回归。”

除了詹姆斯外,施罗德和托马斯·布莱恩特也有望在这场比赛复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