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世界杯26人名单:哈兹里领衔 曼联小将入选

雷汉默11-14 1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14日,突尼斯足协公布了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26人国家队名单。蒙彼利埃前锋哈兹里领衔,科隆中场斯希里、曼联外租至伯明翰的19岁小将梅布里均成功入选。11月22日,身处F组的突尼斯将从对垒丹麦开始自己的世界杯征程,同组球队还有卫冕冠军法国以及通过附加赛击败南美区第5获得入围资格的澳大利亚。

微信图片_20221114174034.jpg

【突尼斯26人名单】

门将

达门(斯法克西恩)、本·赛义德(莫纳斯蒂尔)、阿伊门·马斯卢蒂(沙希尔星)、穆埃兹·哈桑(非洲之鹰)

后卫

塔勒比(洛里昂)、克奇里达(阿特罗米托斯)、阿卜迪(卡昂)、马鲁勒(开罗国民)、德里格(卢塞恩)、梅里亚(突尼斯希望)、布龙(萨勒尼塔纳)、加德里(非洲之鹰)、伊法(科威特竞技)

中场

莱杜尼(费伦次瓦伦斯)、斯希里(科隆)、沙拉利(突尼斯希望)、萨西(杜海勒)、汉尼拔·梅布里(伯明翰)、本·鲁姆赞(突尼斯希望)

前锋

赫尼西(科威特竞技)、贾齐里(扎马雷克体育)、姆萨克尼(多哈阿拉伯人)、杰巴利(欧登塞)、苏莱曼(布隆德比)、哈兹里(蒙彼利埃)、斯利蒂(达曼协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