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本球队联系亚泰中场核心 或时隔3年重返J联赛

安晓君11-14 2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亚泰中场塞尔吉奥打入2球,但球队还是以2比3输球。据日本媒体《Football Zone》报道称,塞尔吉奥目前已经和日本俱乐部取得联系,他有望在2023年重回日本踢球。

微信图片_20221114203544.png

27岁的塞尔吉奥身高1.80米,体重82公斤,司职攻击中场。他的足球之路起步于圣保罗青训,15岁时进入桑托斯青年队,19岁完成了他在桑托斯一线队的处子秀。2016年起,先后在巴西维多利亚、米内罗美洲、日本鹿岛鹿角效力。

2018年他加盟鹿岛鹿角半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斩获亚冠冠军。2019赛季,塞尔吉奥为鹿岛鹿角出场49次贡献19球以及2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J联赛第3名,亚冠杀进八强,天皇杯杀进决赛,联赛杯杀进半决赛。

2020赛季,塞尔吉奥加盟长春亚泰,当赛季出场17次贡献4球6助攻帮助亚泰成功冲超。上赛季,亚泰签下了儒尼奥尔和埃里克,而塞尔吉奥受伤病困扰,出场15次只贡献3球2助攻的数据。不过作为亚泰的10号球员,塞尔吉奥本赛季至今的进攻数据是7球3助攻,表现抢眼。

《Football Zone》援引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信息称,在过去的几天里,塞尔吉奥接受了来自日本足坛的询价,相关俱乐部已经和塞尔吉奥的相关人士进行了谈判,2023年他很有可能回到日本。塞尔吉奥的老东家鹿岛鹿角本赛季一无所获,不过鹿岛如今对于巴西外援并不算太感冒,因为走了30年巴西路线的鹿岛如今开始走欧洲路线。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