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又推一大新举措 大学计划推出两条晋升通道

小美11-15 1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美巡赛宣布NCAA一级大学的高尔夫球员将有机会通过Velocity Global美巡赛大学计划的两条通道,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资格修改在今天的政策委员会会议上获得批准,这些变化将立即生效,这意味着美巡赛大学计划的头号球员将在2023年NCAA一级大学全国锦标赛的比杆赛结束后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

微信图片_20221115134013.png

·美巡赛大学计划Velocity Global排名第一的球员将成为美巡赛成员,并有资格在NCAA锦标赛结束后参加所有全阵容的公开赛事。Velocity Global排名包括所有符合资格标准的高年级学生。

·在大学、业余和职业高尔夫比赛中达到标准的大三、大二和大一学生,可以通过一个名为“美巡赛大学加速计划”的新项目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一旦达到标准,球员将成为美巡赛会员,并有资格参加NCAA锦标赛结束后的所有全阵容的公开赛事。下文将详细介绍美巡赛大学加速计划,包括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所需的门槛。

随着这些美巡赛会员通道的启用,所有一级大学的高尔夫球员都将从新生的第一场比赛开始,竞争美巡赛会员资格。

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事实证明,在大学和业余高尔夫最高水平上的成功,是球员身为职业高尔夫球员所具有的的潜力的有力指标。前两届美巡赛大学计划毕业生已经向我们表明,这些球员已经准备好立即参加比赛并赢得比赛,这两条通道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大学高尔夫的承诺,并将为未来之星提供直接进入美巡赛的机会。”

通过美巡赛大学计划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的球员,将获得联邦快递杯的官方积分,也将被豁免进入美巡赛资格学校的最后阶段,这保证了他们的光辉国际巡回赛会员资格以及获得美巡赛卡的机会。2024赛季及以后美巡赛大学计划球员的美巡赛资格尚未确定。 

对于2023年的美巡赛大学计划,Velocity Global排名第2-20位的球员的表现福利将保持不变。第2-5名的球员将成为光辉国际巡回赛的豁免会员,而第6-10名将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的有条件会员资格。此外,第6至20名的球员将成为美巡加拿大赛和美巡拉美赛的豁免会员。第1-5名的球员仍然可以被豁免进入资格考试的最后阶段,第6-20名仍然可以被豁免进入第二阶段。

美巡赛大学计划排名第一的球员

在Velocity Global排名第一的球员是在大学生涯最后两年中拥有最佳记录的高年级学生。美巡赛大学计划与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合作,根据球员在符合条件的比赛中的平均表现进行排名,这些比赛包括NCAA一级男子团体比赛、美巡赛官方比赛和特定场次的DP世界巡回赛。

如果美巡赛大学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获得第一的球员将包括琼·拉姆(2016年)、科林·森川(2019年)和赛义夫·提加拉(2020年)。皮尔森·库迪在2022年美巡赛大学计划中排名第一,他在6月赢得了他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的第三场比赛。

排名第一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加2023年大约14场美巡赛,从2023年RBC加拿大公开赛(2023年6月8-11日)开始计算。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路德维格·阿伯格目前在Velocity Global排名中排名第一,在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中排名第一,北卡罗来纳州的奥斯汀`格雷泽在Velocity Global排名中排名第二,在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中排名第五。

美巡赛大学加速计划

通过美巡赛大学加速计划,成绩优异的大三、大二或大一学生可以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并有资格参加所有全阵容的公开赛事。球员根据他们在大学、业余和职业高尔夫赛事中的成就获得积分,如果他们在NCAA资格的第三年结束时积累了至少20分,他们将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

加速计划积分可以通过以下成就获得:

·赢得一个主要的大学高尔夫奖项:哈斯金斯奖(3分)、霍根奖(3分)、一级大学尼克劳斯奖(3分)、一级大学杰出新生奖(2分)

·在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中的职业生涯最佳排名(1名=5分,2名=4分,3名=3分,4名=2分,5名=1分)。

·锦标赛冠军:一级大学NCAA个人赛(3分)、美国业余锦标赛(3分)、英国业余公开赛(3分),西部业余赛(2分),欧洲业余赛(2分),拉丁美洲业余赛(2分),亚太业余赛(2分)

·参加国家队比赛:沃克杯(2分)、帕尔默杯(1分)、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1分)

·在正式的美巡赛和主要锦标赛中的表现。以下每项成就的积分都会累积:

o1分=在正式的美巡赛赛事中晋级

o1分=在正式的美巡赛赛事中获得前十名

o1分=参加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PGA锦标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

o1分=在大满贯赛中晋级

o2分=在大满贯赛中获得前20名的成绩

例子:

▪大满贯赛第13名=参加比赛(1)+晋级(1)+前20名(2)=4分

▪在正式的美巡赛中获得第7名 = 晋级(1)+ 前10名(1) = 2分

如果美巡赛大学加速计划自2010年推出,将有三名球员会通过美巡赛大学加速计划获得会员资格:帕特里克·坎特利(2012)、贾斯汀·托马斯(2013)和帕特里克·罗杰斯(2014)。目前,加速计划排名前两位的球员是斯坦福大学大三学生迈克尔·索伯约森(12分)和范德堡大学大二学生戈登·萨金特(10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