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俱乐部祝福斯科拉里退休:感谢带球队取得荣誉

泰坦11-15 1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14日,前广州足球俱乐部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正式退休。斯科拉里带队期间,共率球队获得1次亚冠冠军,3次中超冠军,2次超级杯冠军和1次足协杯冠军。

0024enxygy1h852ca4941j61mc0xckjl02.jpg

在斯科拉里正式官宣之后,广州足球俱乐部也对斯科拉里送上了祝福。俱乐部官方写道:

我们的老朋友路易斯·费利佩·斯科拉里先生于今日宣布退休,结束了长达40年的执教生涯。

斯帅曾于2015-2017年间执教广州队,三年里率队获得了1次亚冠冠军,3次中超冠军,2次超级杯冠军和1次足协杯冠军。

感谢斯帅带领广州队赢得的荣誉,感谢斯帅为球迷带来的欢乐,感谢斯帅为中国足球所做的贡献!祝愿斯帅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