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为什么招人喜欢?他自比草莓 所有人都想吃!

小中11-17 17: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16日,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专访的上半段播出。在采访中,他夸赞了曼联年轻葡萄牙右后卫达洛特。“在心理力量方面我最钦佩谁?这是个很难的问题。如果问我在曼联所见到的,我可能会提达洛特。他年轻,但很聪明,非常职业。我毫不怀疑,他的足球生涯会很长。此外还有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卡塞米罗,后者已经30岁了。但我想要说的是达洛特。”

C罗认为,现在的年轻人跟他年轻时不一样。“他们生活在不同的时代,那使他们对所听到的东西,这耳朵进那耳朵出。这一点我从我12岁的儿子身上就可以看出来。他的心理已经跟我的不一样了。区别?在于饥饿。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来得太容易了。他们没吃过苦,也不想吃,但是我们不能怪他们。这是生活的一部分,他们是新一代,此外还有分散他们注意力的新科技。这不让我吃惊,但让我感到羞耻,尤其是当你身边有榜样时。”

manchester-united-cristiano-ronaldo-pode-deixar-clube_widelg.jpg

C罗接着说道:“他们(年轻人)不想听。有些人听,但大部分人不听。他们的职业生涯不会太长。那是不可能的。比如,在我的年代,有的球员三十七八岁了还踢着高水平。我觉得,在现在这代人中,有多少人能达到这个水平,会屈指可数。”

在社交网站上,C罗是关注者人数最多的公众人物之一。对此,他的解释是:“这意味着很多,因为人们喜欢我。诚恳地说,不仅是因为我足球踢得好,但其他的都是连带的。你得有魅力,找到良好的联接,有好的长相也有帮助。(笑)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但我觉得我是一个美味可口的水果,人们都想猛咬一口。姑且让我们说是草莓吧。(笑)”

C罗批了媒体。“20年职业生涯,我得面对很多障碍,尤其是在低潮的时候。媒体就是垃圾,不说事实,经常撒谎。当想掩盖其他的事情时,批评我很容易。媒体想把我放在头版,因为知道会卖得好。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当你在浪尖上时,你意识不到有些东西。因此我愿意遇到糟糕的时刻,以便看清楚谁站在你这边,谁在批评你。”

C罗说:“最近这四五个月,媒体对我的批评更多。有时候,我不知道原因。就连葡萄牙媒体也批评我很多。我相信嫉妒是其中的组成部分。现在,我只想知道喜欢我的人,不想跟不喜欢我的人浪费时间。我愿意看到我喜欢的人围在我身边。”

对C罗批评的人当中,有前曼联队友加里·内维尔和鲁尼,他跟他们已成了路人甚至仇人。但相反的,里奥·费迪南德和罗伊·基恩却经常站在他这边。对于费迪南德,C罗的评价是:“他总帮助我”。对于基恩,他的评价是:“他是史上最好的队长。”C罗还说,“我称赞他俩,并不是因为他们总说我的好。”

对于批评这件事,C罗最后说:“如果没在里面,批评起来很容易。当你在电视台工作时,你得批评,以便成为名人。他们加以利用,因为他们不是蠢人。当你看到当年与他共享更衣室的人以这种方式批评你,很难接受,很残酷。但我不会因批评就睡不好。这不好。有一点让人失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