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小将发威齐破门,西班牙3比1约旦

马努11-18 0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1月17日国际足球友谊赛

约旦1:3西班牙

90+2'哈姆扎/12'法蒂、57'加维、83'尼科·威廉姆斯

11月17日,国际足球友谊赛,西班牙做客安曼国际体育场对阵约旦队,这将是西班牙世界杯前最后一场比赛。12分钟,阿森西奥突破到弧顶分球左路,法蒂接球低射破门,1-0,西班牙客场领先。41分钟,阿森西奥右路再次分球,弧顶加维灵性漏球,法蒂接球射门被阻挡。下半场开始,57分钟萨拉比亚禁区得球射门被挡,球来到加维脚下后,他晃开角度低射破门,西班牙2-0领先。63分钟法蒂直塞,费兰托雷斯半单刀绝佳机会打中边网。83分钟,皮诺分球弧顶,威廉姆斯连停带过进入禁区抽射破门,西班牙3-0锁定胜局。92分钟,哈姆扎接传中挑过拉亚破门,3-1,约旦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3-1客场击败约旦。


12'阿森西奥助攻,法蒂破门,1-0,西班牙取得领先。

IMG_4933.gif

41'加维漏球,法蒂射门被挡。

IMG_4934.gif

57'加维禁区晃开角度破门,2-0,西班牙扩大优势。

IMG_4935.gif

63'法蒂直塞,托雷斯错失绝佳机会。

IMG_4936.gif

83'皮诺分球,威廉姆斯禁区连停带过抽射破门,3-0,西班牙锁定胜局。

IMG_4937.gif

90+2'哈姆扎精妙挑射破门,3-1,约旦扳回一城。

806253cca96a5215c7d28a2c8d9ebfad.gif

西班牙阵容(433):罗伯特·桑切斯(46'大卫·拉亚)/卡瓦哈尔(46'阿斯皮利奎塔)、埃里克·加西亚(72'罗德里)、拉波尔特(58'阿尔巴)、保·托雷斯/加维(58'费兰·托雷斯)、科克(58'奥尔莫)、索莱尔/萨拉比亚(58'皮诺)、阿森西奥、法蒂(72'尼科·威廉姆斯)


【数说】

1-本场比赛是西班牙队历史上首次对阵约旦队。在历史上,西班牙一共与亚洲球队交手14次,西班牙保持不败,过去10场比赛全部胜利,并且在最近12场比赛中9场不失球。

11-西班牙队已经在连续11届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里获胜,上一次未获得胜利还是1978年世界杯前最后一场0-0战平乌拉圭。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