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胜利赛季末战陈彬彬仍未进大名单 留洋零出场

路遥11-20 14: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0日13点,J3联赛最后一轮,富山胜利主场对阵鹿儿岛联。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陈彬彬依然没有进入富山胜利大名单,留洋至今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f1327338b13a547a8a5856360d08d46.jpg

陈彬彬今年8月份自从上海海港租借至富山胜利以来,仅仅在对阵阵相模原的友谊赛中进入到球队大名单, 不过未能登场,其余比赛均无缘富山胜利的队伍大名单。

陈彬彬原来本着留洋争取更多出场机会为目的,选择加盟富山胜利,随着本赛季即将结束,他将带着留洋零出场的纪录结束本赛季J3之旅。本赛季富山胜利19胜3平11负,排名联赛第六,已然升级无望。

现年24岁的陈彬彬,2017年2月从上海海港预备队升至一线队,共代表球队出战81次,贡献了1个进球和10次助攻,曾跟随球队获得2018年中超联赛冠军。陈彬彬的租借期将于今年12月31日结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