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秀临阵换号艺能,过半球员球衣号码遭调整

霍尔顿11-21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在距离与荷兰队A组首轮较量只剩24个小时的关口,塞内加尔队除去征召穆萨·恩迪亚耶添补马内伤退的空缺之外,更对本期卡塔尔世界杯国家队大名单进行了大范围的球衣号码调整,变动人数多达15人。

1669016707.jpg

塞内加尔球衣号码变动情况如下:

门将:1-塞尼·迪昂(女王公园巡游者)、16-爱德华·门迪(切尔西)、23-阿尔弗雷德·戈米(雷恩)

后卫:2-巴洛-图雷(AC米兰)、4-帕普·阿布·西塞(奥林匹亚科斯)、10-穆萨·恩迪亚耶(安德莱赫特)、12-萨巴利(皇家贝蒂斯)、13-伊斯梅尔·雅各布斯(摩纳哥)、14-福尔莫塞·门迪(亚眠)、22-阿卜杜·迪亚洛(莱比锡RB)

中场:11-帕泰·西斯(巴列卡诺)、24-穆斯塔法·纳梅(帕福斯)、25-马马杜·卢姆(雷丁)、26-帕普·格耶(马赛)

前锋:7-尼古拉·雅克松(比利亚雷亚尔)

1669016775278078525.png

图为塞内加尔队向国际足联提交的初始球衣号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