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主帅:贝尔从未让人失望 贝尔:教练换人很神

常山11-22 05: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威尔士1比1战平美国,主帅佩奇赛后表示:“首战不输球非常重要,这很像欧洲杯(小组赛首战)对瑞士。面对美国这样优秀的球队,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个性,这要感谢小伙子们的努力。”

5786.jpg

中场休息用穆尔换下丹尼尔·詹姆斯,成为关键一手,佩奇承认,“我不是针对詹姆斯,但这场比赛适合穆尔出场。我们传过顶球给他,这是战术决定。”

队长贝尔造点并扳平,“当我们得到点球时,我们知道是谁来主罚点球,百分之一百万。他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不是吗?这都要靠贝尔,而且是正确的。”

谈终场前伤退的哈里·威尔逊和安帕杜,“我们有些球员本赛季没怎么踢比赛,他们在快结束时抽筋了。周五对阵伊朗之前,医疗团队将有工作要做。”

524354352435423.jpg

谈球迷,“时隔64年(再度进入世界杯),但值得等待。看到红墙的庆祝活动简直不可思议。”

贝尔说:“就我个人而言,进球感觉很奇妙,但我们更希望拿到3分。这是出色的团队表现,尤其下半场表现出真正的勇气和决心,重回比赛中。我们对此感到自豪,但还有事情要做。”

谈主罚点球,“是的,我总是想去主罚点球,没有任何疑虑。我觉得必须站出来,我很高兴这样做,能有世界杯进球是不可思议的。

“你肯定会有点紧张,但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我是点球手,必须承担起这个责任。有时你会射失,但你要为国家挺身而出,幸运的是今天罚进了。

“我们在2020年欧洲杯上处境类似,(首战瑞士)比分落后并并展示了个性。比赛快结束时,我觉得有点累了,我不敢相信补时有9分钟,但我们必须为国家拼尽全力,我们总是这样。”

FiHcLOmWIBwLMON.jpg

谈佩奇换人,“上半场不是很好,他们踢得非常好,我们表现很差。但在中场休息时,主教练的谈话非常棒,我不想分享太多,我们做了些战术改变,并且出来战斗了,从下半场开始,我们看起来像是要赢得比赛。

“这不是詹姆斯做错了什么,只是我们需要不同的球员和稍微不同的比赛方式。教练又一次做出了神奇的决定,这显示了他是多么优秀,而队员们的努力和表现出来的个性也值得称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