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科·威廉斯透露祖父赛前去世:将重要的1分献给他

路遥11-22 14: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2世界杯B组首轮比赛,美国1比1战平威尔士。威尔士国脚尼科·威廉斯在本国64年来第一场世界杯比赛中出场79分钟,帮助球队赢得1分。赛后,尼科·威廉斯公开了他在比赛前几个小时被告知失去祖父,这让他难掩悲痛。

尼科·威廉斯.jpg

首次登上世界杯赛场就要面对祖父突然离世的情况,这对于21岁的尼科·威廉斯是一件艰难的事情。比赛结束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感人至深的信息:“昨天我不得不面对的最艰难的消息,就是我的妈妈告诉我,祖父昨晚去世了。从哭了一整天到在世界杯比赛中首发出战是非常艰难的,但我在队友和家人的支持下度过了难关,所以我把这场比赛和重要的一分献给他。”

这位诺丁汉森林后卫在全场比赛中明显情绪激动,在队友丹尼尔·詹姆斯和亨尼西等人以及主教练佩奇安慰他时,他泪流满面地在球场上走来走去,然后跪在地上,双手指着天空,向他的祖父致以温暖的敬意。

“从我6岁第一次在利物浦踢球开始,他就会到世界各地观看我的足球比赛。他从来不会告诉我踢得好不好,而总是说我每天都要越来越好,这就是我为什么能走现在位置的原因。我知道他一定在那里非常自豪地看着我。”

“对于每个人,请珍惜你与亲人所拥有的一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会从你身边夺走。”

尼科·威廉斯度过了激动而痛心的一天,威尔士队对阵美国队取得了当之无愧的一分,尼科·威廉斯唱出了激动人心的国歌,他在球场上对着摄像机说:"那是献给你的,祖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