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德国队先求出线 基米希:开心本届打后腰

秦游夏11-23 0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派记者秦游夏发自卡塔尔

在沙特爆冷击败阿根廷后,德国队更加没有理由轻视首轮小组赛的对手日本队。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弗利克表示:“沙特击败阿根廷,是世界杯美妙的地方。上届世界杯我们小组出局,本届,小组出线是第一个目标。”

微信图片_20221123002122.jpg

德国队对于国际足联不允许佩戴“One Love”队长袖标的决定很不满意,但弗利克表示,球队最后一练很好,不会受到影响,“萨内的受伤很遗憾,但他周日对西班牙或许可以比赛,医疗部门会竭尽全力。在英格兰比赛前很短的时间,FIFA宣布不让佩戴‘One Love’袖标,球队没有时间去做出反应。德国队有8个非洲血统的球员,多样性是德国队提倡的,这就是一个多样性的信号。”

被问到首发人选,以及穆勒是否达到最佳状态时,弗利克说:“穆勒是一个首发人选,训练状态很好。”谈到日本队,弗利克说:“日本队有8人在德甲踢球,我是日本足球的粉丝,他们技战术能力很强。远藤航是过去两年德甲最好的中场球员。”

微信截图_20221123003431.png

中场基米希则说道:“我对世界杯动力超强,这是童年的梦想,等了4年半。第一场比赛极其重要,前两届大赛首战都输了,这次一定要开个好头。”

“穆勒在拜仁的几周一直在做准备,现在在训练中没有感觉到他有什么问题。萨内的缺阵极其苦涩,因为他状态正佳,在上周末意外受伤。萨内可以让任何一支球队变得更好,很遗憾。”

对于自己的位置,基米希的表态令人感到他并不希望再次移镇右闸,“2018年世界杯,我还是右后卫。欧洲杯时,临时在3中卫体系里打右翼卫。很高兴第一次以后腰身份参加大赛。”

谈到镰田大地,基米希说:“他非常聪明,拿球能力很强,还能进球。日本球员普遍速度很快、技术很好,我们很了解日本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