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亮了?曼联官宣新评估进程 含转让俱乐部可能

雷汉默11-23 0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前脚官宣C罗离队,时间才过了4个多小时,英超曼联又奉上了另一条劲爆声明。根据俱乐部官网显示,曼联将启动“为促进俱乐部发展而探索战略选择”的进程。而这一绕口的项目用更通俗的话来说,就是曼联俱乐部已被格雷泽家族挂牌,正在寻求包括转让出售在内的一系列可能性。

FiMsNgfUoAA-Q5m.jpg

依照公告的说法,董事会将会考虑多种战略选择,包括对俱乐部新的投资,出售或者是其他涉及到公司的转让行为。而以俱乐部的长期成功为追求,董事会将进行数项评估,包括球场和基础设施的再开发,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俱乐部的商业运营等等。声明表示,俱乐部并不确保这次评估会得出任何结果。除非董事会做出特定的转让或者是其他需要公告的决定,否则俱乐部也不会对这次评估做出进一步的公告。除此之外,曼联方面还确认了由雷恩集团担任公司的独家财务顾问,而后者正是此前帮助阿布转让切尔西俱乐部的美国商业银行。

2005年,马尔科姆·格雷泽以大约7.9亿英镑的总价买下了曼联。在随后17年的经营中,这位已故美国商人及其家族继任者一直都遭到本土球迷的抵制,被认为是趴在红魔身上的吸血鬼。此番公开宣布有意转让,这对于曼联拥趸而言应该是一条天大的喜讯,余下疑问只有谁来接手以及价格几何。不过依照talkSPORT记者Alex Crook的说法,格雷泽家族要价不菲,他们希望买家能为曼联支付超过60亿英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