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利松:儿时梦想终于实现 4个星期之前我还在哭

常山11-25 0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西2比0取得开门红,理查利松包办2个进球,成为2014年内马尔之后首位世界杯首秀双响的巴西球员,他在赛后表示:“我儿时的梦想实现了。我觉得我们踢得很好,尤其是在下半场,对手开始感到疲惫,我们设法利用了这点。我们现在很开心,也很有信心。

skysports-world-cup-brazil_59773.jpg

“4个星期之前(英超受伤)我还在哭,仍然在怀疑是否能来。在检查那天,我觉得是这辈子最长的日子之一,我在担架上等待结果出来,医生从一边踱到另一边,我越来越紧张,时间像停止了一样,所有的康复努力都是值得的。上帝看到了我的努力,看到我有多想来参加世界杯,就是这样,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前进。今天完成了主要的任务,那就是赢得首场比赛,这非常重要。现在必须考虑第2场比赛,好好休息,现在还有6场重要的比赛。”

skysports-world-cup-serbia_59773.jpg

世界杯之前在意大利都灵集训时,理查利松就在训练中有过相似的倒钩进球,“我不知道你是否关注,我在意大利训练中进了类似的球。这就像我说的,在训练中这样做,在比赛中也会这样做,我有机会转身倒钩。我希望能继续这样下去,我想进更多球。

2022-11-24t203012z-1486651858-up.jpg

“我只需要感谢队友,在中场休息时,我说只要得到1次传球就可以完成,那个球就来了。这周我说过,突破他们的防守很难,我习惯了在英格兰对阵密集防守的球队,所以必须把握机会。感谢上帝,我把握住了2次。”

FiW3greWAAAHeP3.jpg

为理查利松创造2次进球机会的维尼修斯说:“我对首秀胜利感到非常高兴,我等了22年才来到这里,梦想很多,工作很多,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现在还有6场决赛(直到决赛)。”

蒂特会选择进攻性的维尼修斯,还是偏重防守的弗雷德,是赛前的谜团之一,最终维尼修斯获得出场机会,“我们感觉很好,卡塞米罗和帕奎塔在后面控制着一切。我、拉菲尼亚和内马尔回撤帮助他们。在进攻中,我们尽一切努力相互配合并赢得胜利。”

谈到理查利松,“我为他而高兴,我们工作很努力,我在更衣室里说,进球就要来了,他必须进球,他总是做好准备,他是来帮助我们的,他做到了。”

FiW3OZoXwAE-Va1.jpg

卡塞米罗说:“塞尔维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不能抢走他们的功劳,他们有高质量的球员。上半场我们有点紧张和焦虑,需要在传球上提高一点,这很正常,对吗,这是世界杯,但下半场很完美,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我想说,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这样完美的节奏了。不能不感谢那些替补出场的球员。”

卡塞米罗称赞蒂特选择帕奎塔作为他的搭档,面对塞尔维亚人的凶狠拼抢,选择更具进攻性的中场球员是正确的战术,“他更具攻击性,在训练和比赛中一直显示出他在中场值得依赖,他是强大且有影响力的球员,我认为无论谁上场都会做到最好。”

FiW4eMJWAAMmAzs.jpg

远射中柱的阿莱士·桑德罗说:“如果我在这里,那是因为我在那里战斗过。我得到了几个队友的帮助,来自费利佩·路易斯和马塞洛,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两个人在2018年世界杯上很好,但现在我的时代已经到来,我正在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