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主帅:无法理解突然溃败 我想知道为什么

常山11-25 0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塞尔维亚下半场连丢2球,0比2不敌巴西,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表示:“输给巴西并不丢人。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赢家。我认为前45分钟双方处于同等水平,我没有看到巴西有多大优势,但我们下半场被击溃了,我们体能下降,不再是个团队。当然,巴西知道如何利用这点。”

CA64Q2ARZRPERF5NNW4OSPXHT4.jpg

斯托伊科维奇很难理解下半场的溃败,“下半场强度确实很高,我们给了巴西人太多空间。但对我来说,关键一点是,我的球队在身体上完全崩溃了,所以我想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是个意外,这是奇怪的事情。”

斯托伊科维奇强调了球队的伤病,伤愈的米特罗维奇赶上首发,身体状况也不好,“你很清楚,我们带着很多问题来到卡塔尔,很多伤病需要处理,这不是合适的时间,尤其是一些关键球员,这很不幸。我必须重申。我们有3个关键球员受伤,这对我们来说太多了。我们不是拥有2亿人的巴西,我们是个非常小的国家。他们在世界杯之前就受伤了,所以真的很不走运。”

塞尔维亚下轮将对阵喀麦隆,“我们需要几天时间尽可能休息,尽量不消耗体力,我们知道目标是什么,我们不会放弃。对于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弄清楚哪些人是最好的,我们需要最健康的球员上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