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领队称有意米克·舒马赫 但仍未着手合同事宜

肥柴11-25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在F1收官战阿布扎比大奖赛期间,米克·舒马赫确定将离开哈斯车队,霍肯伯格则接替他搭档马格努森在新赛季为哈斯出战。目前,米克·舒马赫还未决定2023赛季去向,但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则表示有意让米克·舒马赫出任梅奔的后备车手。

FhZlydiXwAE-VZx.jpg

原梅赛德斯后备车手、F2世界冠军德弗瑞斯将在2023赛季担任红牛二队的正式车手,目前梅奔还未公布谁将接替德弗瑞斯。同样在2023赛季丢掉正式车手席位的里卡多此前曾与梅赛德斯有过接触,但本周红牛车队宣布里卡多将回归红牛担任第三车手,米克则少了一位重要的竞争对手。而米克的父亲大舒马赫曾在2010至2012年为梅奔效力三个赛季,这也使得米克加盟梅奔多了一份“渊源”。

在阿布扎比站期间,沃尔夫曾经谈及米克加盟梅赛德斯的可能性。“因为迈克尔与舒马赫家族的缘故,米克一直与我们很亲近。她也是一个聪慧、举止得体的年轻人,他在低级别方程式比赛中也十分成功。”沃尔夫说道,“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米克加盟梅赛德斯),我相信我们也会照顾好他。”沃尔夫在接受天空体育德国采访时,也表示他认为米克值得一个席位,梅赛德斯也会关注是否能推进此事。

自2019年以来,米克·舒马赫一直是法拉利车手学院的成员,但今年双方合同到期后,米克则跳出了法拉利体系。沃尔夫则认为,目前决定主动权在米克和他的经纪人萨宾·凯姆手中。“我们还没有着手合同的事情,但我认为米克是合适的人选,所以我也以开放的态度看待此事。”沃尔夫解释道,“如果我们要让这件事情落地,如果米克和萨宾都认可这个想法,我们可以看一下事情接下来会如何发展。”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