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有没有受伤?阿媒:有不适感觉,但没有伤病

文斯11-25 1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首战爆冷告负,小组赛次轮对阵墨西哥,球队必须争胜。在近几日的训练当中,梅西经常会被安排单独训练,这一情况也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和担忧。开赛至今,一直有传闻称梅西其实是带伤作战。

6VGOO3BB35O4BPMI5YQX3QPV5I.jpg

阿根廷《奥莱报》表示,梅西目前的身体情况正常,并没有伤病。该报表示,梅西已经35岁,身体状况与年少时肯定有差别,连续的比赛造成的消耗也会更大。

对于梅西的身体状况,阿根廷队的教练组和队医一直在进行密切观察,并且会对梅西的训练强度进行严格控制。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梅西的训练内容不会与全队其他球员完全一致,而是会进行一部分单独训练。

“TyC体育”则表示,梅西其实很长时间以来,都有比目鱼肌感觉不适的情况,但并不是伤病。本周四的训练,梅西也参与到了球队的合练当中。该媒体表示,在对阵阿联酋的友谊赛过后,梅西其实也出现了一些肌肉疲劳的情况,但身体状态还是比较良好。对于外界关心的脚踝,梅西也并不存在伤病。对阵墨西哥的关键战,梅西仍将首发登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