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普利希奇中楣 凯恩失绝杀 英格兰平美国

常山11-26 04: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B组第2轮,英格兰0比0平美国,积4分排名榜首,美国2分位居第3。普利希奇上半时中楣,凯恩补时阶段顶偏。

■ 世界杯B组

英格兰 0-0 美国

1669399483081_lc_galleryImage_AL.jpg

英格兰阵容(433):1-皮克福德/12-特里皮尔,5-斯通斯,6-马圭尔,3-卢克·肖/22-贝林厄姆,4-赖斯, 19-芒特/17-萨卡,9-凯恩,10-斯特林

1669399025300_lc_galleryImage_AL.jpg

美国阵容(433):1-马特·特纳/2-德斯特,3-沃克·齐默曼,13-里姆,5-安东尼·罗宾逊/8-麦肯尼,4-泰勒·亚当斯,6-尤努斯·穆萨/21-蒂莫西·维阿,19-哈吉·赖特,10-普利希奇

FibdWRnWQAEdMsy.jpg

【BBC】正如预期的那样,索斯盖特选择了不变的首发阵容。首战伊朗因病下场的马圭尔已康复,队长凯恩也是如此,此前对脚踝进行扫描后,他的身体状况成疑。萨卡再次压过福登和贝林汉姆出场。美国队只有1处变化,前锋哈吉·赖特取代首轮进球的萨金特。

8589.jpg

【罗伊·基恩】马奎尔总会犯错,在英格兰队也是,他知道,他的队友知道,但最重要的是对手知道,他在后防可能被对手逮住机会。

FibfUwJXoAIQk0e.jpg

【BBC嘉宾理查兹】我曾以为唯一的变化可能是福登顶替芒特。芒特状态时好时坏,福登在英超表现更好,但就防守质量而言,芒特更适合这支英格兰队。在进攻方面,在拿球时找到点空间和创造力而言,我们都会选择福登,但当你在首场比赛中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时,换人总是很困难。

FibP-Q_WQAQPOd0.jpg

FibP-lQWYAADz0L.jpg

FibPzROWIAMMqRx.jpg

皮耶罗和德罗巴来到现场。

lcimg-01b2fef6-a5db-4e79-8fa3-ea.jpg

【加里·内维尔】英格兰人希望有表现力和攻击性的球员能够上场,他们想要4后卫阵型。对伊朗的失球只是让你心里有个疙瘩。马奎尔和斯通斯会希望在这场比赛中不会出错,保持零封。如果英格兰再增加1名中卫,那就意味着贝林厄姆、芒特、萨卡或斯特林必须撤掉1个,那将是耻辱。

6XRWUXNLYNI7TC5K2GR2BGCIAM.jpg

【罗伊·基恩】英格兰队有个良好开端,打进6球,我从不相信关于团队精神的鬼话,你永远不会听到主教练说团队的精神不佳。在离开三四天后,他们会很振奋,他们都在玩飞镖。我们将在几周后看看他们是否还在笑。

1669401468035_lc_galleryImage_AL.jpg

【天空体育】美国知道凯恩脚踝有点伤,这可能是他们的目标。每个人都有点像黑魔法大师,这与你来自哪里无关,美国队不一定一开始就去踢凯恩,但他们会知道对他的担心。

53454636546534.jpg

英格兰队发布温布利穹顶图片。

1669401458771_lc_galleryImage_AL.jpg

【数说】英格兰与美国2次世界杯交锋未尝胜绩(1950年0比1;2010年1比1)。

1669400955240_lc_galleryImage_ep.jpg

【数说】1950年1比0击败英格兰之后,美国对欧洲球队的18场世界杯均有失球,共失32球。

FibjabaXkAA7Kf4.jpg

【数说】斯特林11场世界杯,与鲁尼并列英格兰球员第10位。

6543654.jpg

654365436543.jpg

6546575647.jpg

2847.jpg

10' 贝林厄姆右肋突破传球,萨卡禁区右侧传中,凯恩推射被齐默曼挡出底线。

56454.jpg

654646576754.jpg

17' 麦肯尼右路斜传,哈吉·赖特前点头球一蹭偏出近柱。

lcimg-858f4d6d-51e6-4394-bd04-ad.jpg

【天空体育】美国对阵威尔士有59%的控球率,这场比赛前15分钟里远未达到这个水平,英格兰队正在主导球权(66%),但在进攻三区被美国压缩了空间,芒特和贝林厄姆有助于让这个系统发挥作用,因为他们能够在失去球权时与赖斯并肩作战,但仍然有精力投入进攻。

Fibqk_yXgAAB0w.jpg

FibsDFMXoAMeVT9.jpg

贝克汉姆观战。

576765765.jpg

6757685.jpg

1669404526007_lc_galleryImage_AL.jpg

26' 蒂莫西·维阿右路传中,麦肯尼推射高出。

6574765.jpg

7564765.jpg

FibvLN-XEAUpfoF.jpg

FibvbXfX0AACPmT.jpg

3500 (1).jpg

65465436543.jpg

FibvLZCXkAAVZ8C.jpg

33' 穆萨分球,普利希奇左侧射门中楣。

FibtTQqXgAESQJO.jpg

【BBC】到目前为止,英格兰队非常费劲,美国队威胁最大。麦肯尼本应破门,普利希奇则极不走运地击中横梁。英格兰队没有活力,马圭尔和斯通斯也需要停止互相倒脚,要真正用球做些事情。

5674.jpg

876.jpg

56746577658.jpg

43' 德斯特右路传中,普利希奇头球偏出远柱。

5647765.jpg

45' 卢克·肖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回敲,萨卡在对方贴身防守下打高。

654656547.jpg

6546754657.jpg

3870.jpg

564656574.jpg

Fibx9b3XkAA-pkW.jpg

Fibx-MvXgAIHhUP.jpg

45+1' 卢克·肖左侧边线直传,斯特林一脚触球,芒特禁区前沿劲射被特纳封出。

lcimg-fd3176bd-b08c-44ea-9742-3f.jpg

上半时英格兰控球占优(62%),但美国队机会更好。

9595a25e-760e-41ad-b13b-0cd642ba.jpg

凯恩上半时进入进攻三区机会不多。

FibzZEdXoAALXtd.jpg

【天空体育】坏消息?英格兰队一直表现不佳,这与我们在本届世界杯开幕前看到的形势非常相似。好消息呢?现在还是0比0。对索斯盖特来说,15分钟中场休息是让球队冷静下来的关键时刻。更令人鼓舞的消息?美国队对威尔士上半场也是这样的表现,但半场过后质量下滑。

2997.jpg

【罗伊·基恩】对英格兰来说很困难,他们还没有开始行动,看起来不在状态。后场传球很迟钝。美国队看起来踢得干净,这对索斯盖特来说是重要的半场谈话,英格兰需要活跃起来。

lcimg-579d2e58-1661-48c7-945f-10.jpg

【加里·内维尔】马圭尔和斯通斯之间后场传球太多,他们的三中场亚当斯、穆萨和麦肯尼让我们的中场三人看起来很疲软。我认为麦肯尼那次机会,马圭尔处理糟糕,他需要解决近门柱区域的问题。

Fibq0A-X0AEijwD.jpg

【加里·内维尔】美国队更明快更敏锐,皮克福德很幸运,因为他没扑到普利希奇的射门,这是响亮的警钟。福登没进首发是真正耻辱,我认为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这个国家最优秀的天才,他应该在这支球队踢球。

Fib4jQNXoAEX0_6.jpg

【BBC嘉宾理查兹】美国有些球员在一些最强的联赛中效力是有原因的,他们用弱者的态度对待比赛,但想向所有人展示能力。如果他们有凯恩,可能已经领先2球。

567.jpg

678.jpg

49' 赖特禁区内射门被挡,麦肯尼禁区前沿打高。

33e4f656-9b50-46fa-9bcf-3817072c.jpg

【BBC】问题是,索斯盖特要过多久才会看向替补席?我们知道那里的实力。

Fib57auXkAkhZdf.jpg

【BBC嘉宾理查兹】大胜伊朗之后,英格兰本应充满信心地进入比赛,所以我不认为可以用体能作为借口。英格兰踢得太慢太费劲,需要加快速度并更加锐利,可能需要换上福登或格里利什。

5646574.jpg

7564675.jpg

69' 格里利什和亨德森出场,换下斯特林和贝林厄姆。

Fib5iXXX0AM94Dg.jpg

【BBC】到目前为止,没有球员单场头球解围次数超过今天的马圭尔(目前是6次),他是今晚英格兰最佳球员。

7865.jpg

78' 美国换上阿伦森和沙克·穆尔,换下德斯特和麦肯尼。英格兰也同时换人,拉什福德换下萨卡。

Fib8BF0XoAUfyuJ.jpg

【数说】亨德森成为继索尔·坎贝尔、杰拉德、鲁尼之后,第4位参加6届大赛的英格兰球员。

54664575767564.jpg

83' 萨金特和乔瓦尼·雷纳出场,换下哈吉·赖特和蒂莫西·维阿。蒂莫西·维阿父亲乔治·维阿看台鼓掌。

1669407604459_lc_galleryImage_AL.jpg

【天空体育】真让人气愤,卢克·肖慢慢往回走了10码去拿球开任意球,急切感在哪里?英格兰队一直如此糟糕。

756765.jpg

567567765.jpg

7e8b8f42-b08f-411f-b548-16d74642.jpg

90+3' 卢克·肖左路任意球传中,凯恩头球偏出。

FicIO2UWIAAPVDv.jpg

芒特赛后与球迷合影。

FicIJ8uWYAMeayD.jpg

普利希奇获评此役最佳。

2300.jpg

【数说】英格兰是世界杯史上0比0场次最多的球队(12),美国则首次在世界杯上与对手互交白卷。美国世界杯对英格兰3场不败(1胜2平),在世界杯对英格兰不败的球队中,交锋次数仅次于巴西(4场不败)。

2147.jpg

【莱因克尔】英格兰表现糟糕,但这在世界杯的某个阶段会发生,最大问题是,即使有这么一拨才华横溢的球员,当战术和换人不奏效时,主教练是否能积极改变现状。

newFile-1.jpg

【BBC理查兹】谈到创造力,第一个想到的球员是谁?福登。芒特今天没有踢出他最棒的比赛,我不想责怪他,但这场比赛我们无法快速转换,无法快速传球,而我们最好的天才之一在替补席上,我无法理解,这不是在说一位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但我们有多少次看到他,一周又一周,进入那些小区域,无中生有,今晚他不上场是巨大错误。

64947951-11462477-image-a-23_166.jpg

【路透社】英格兰人深度介入世界杯的希望受到了挫折,活跃且保持高压的美国队将首战大胜的年轻球星们贬得一文不值。贝林厄姆、萨卡、芒特曾让英格兰球迷梦想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场,能带领球队直到下届世界杯,然而训练有素的美国队表明,不会给英格兰中场提供与上轮一样的空间,面对令人窒息的蓝墙,英格兰队很快就倒退到了慵懒的可预测的倒球之中,如同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之前连续6场不胜那样。

64946535-11462477-image-a-42_166.jpg

相比之下,美国队在半场结束时没有取得领先是不走运的,他们保持了高位逼抢,并在下半场更加自信地向前推进,轻而易举穿过英格兰的中场,围攻暴露的防线。索斯盖特被迫在第68分钟采取行动,用经验丰富的控球中场亨德森换下贝林厄姆,试图打乱美国队的攻防转换,格里利什则换下沉寂的拉希姆-斯特林。英格兰队看起来立即有了更好的状态,格里利什在左翼的进攻有足够威胁,让美国人开始关注防守,英格兰中场因而有了喘息空间。

64949963-11462477-image-a-5_1669.jpg

正如许多夺冠球队过去所显示的那样,世界杯并不是靠首轮表现赢得的,索斯盖特很可能满足于下周二面对威尔士时,首轮大胜引发的膨胀的期望值已经被打消。然而,如果要与上届4强成绩相媲美,他的年轻中场就必须找到方法,避免对手限制他们的时间和空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