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4人进德国赛资格赛决胜轮 小特马威出局

刘七七11-26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1月25日,202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次轮比赛全部结束。范争一、李行等中国选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遭希金斯“复仇”,与特鲁姆普、威廉姆斯一同止步首轮。

ab2d3a7fly1h7v9i9no76j21900u0q9k.jpeg

“中国军团”在资格赛次轮的表现普遍稳健,欧洲大师赛冠军范争一5比3击败格林,曹宇鹏打出3杆50+,5比0“零封”爱沙尼亚选手卡扎科夫。此外,李行5比0横扫女子选手肯娜,小将庞俊旭5比1战胜帕吉特,均携手晋级。

当日出场的中国选手中,仅有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一人未能晋级。他面对两届赛会冠军希金斯,3比5遭到淘汰。后者打出1杆破百和3杆50+,为今年在香港大师赛的失利成功“复仇”。

其他选手方面,比利时19岁的小将勒克莱尔5比4战胜了威廉姆斯,迎来职业生涯至今最重大的一场胜利。他在本赛季初通过Q-巡回赛晋级。此前他曾在2021年世锦赛资格赛首轮6比5淘汰了瓦赫迪。他与威廉姆斯缠斗至决胜局,两人的平均出杆时间都在20秒以下。关键时刻,勒克莱尔打出单杆61分,“绝杀”威廉姆斯,晋级次轮。

前英国公开赛亚军戴维斯在面对世界第二特鲁姆普时,打出了单杆85,93,69和55分的表现,建立起4比2的优势。尽管特鲁姆普也打出了单杆81,65,127和56分的表现,并且在决胜局先打进51分,却遭戴维斯打出单杆72分清台实现单局逆转,亦止步于次轮。

已经晋级第三轮的选手中,沃克林5比3力克乌拉斯顿,佩里5比1淘汰托默森,双双晋级正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