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沃洛2球穆谢奎弗兰克破门 河北1比6浙江

洪流11-26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19点,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比赛在河北队和浙江队之间展开,上半场浙江先拔头筹,河北一度扳平,半场前埃沃洛头球破门,浙江2比1;下半场浙江队连进四球,最终以6比1战胜河北队,而积-6分的河北队已经刷新了中超联赛的最长连败纪录。

1622758641652596743.jpg

河北队赛前被中国足协二度处罚,目前他们积分已经跌至创纪录的-6分。在赛季中段出现负分球队,这也是中超历史上的第一次。浙江目前排名中超第7,保级无忧,但冲击亚冠也缺乏可能性。在首发阵容当中,河北队鲍亚雄、高华泽、张威等回归;浙江队穆谢奎、埃沃洛、马修斯和卢卡斯四人全部出战,岳鑫、姚均晟等主力也悉数登场。

开场后,第7分钟,张威超远距离吊射击中横梁。第8分钟,鲍亚雄扑出穆谢奎的射门。第18分钟,穆谢奎回做,顾斌抽射击中横梁。第20分钟,穆谢奎头球被鲍亚雄扑出,随后姚均晟将球传向门前,穆谢奎轻松破门,浙江1比0河北。第28分钟,埃沃洛传中,穆谢奎头槌被鲍亚雄神勇扑出。第31分钟,姚均晟外围尝试远射,鲍亚雄将球没收。

第39分钟,河北队前场打出精彩撞墙配合,张威助攻高华泽破门,河北1比1浙江。第42分钟,穆谢奎门前横传,栾昊东关键解围。半场最后时刻,浙江队前场抢断,龙威助攻埃沃洛头球破门,浙江2比1河北。上半场战罢,浙江2比1领先河北,河北队则数次逃过一劫。

第46分钟,埃沃洛小角度劲射完成梅开二度,浙江3比1河北。第60分钟,弗兰克搓射,皮球滑门而过。第61分钟,董宇头球接力助攻弗兰克破门,浙江4比1河北。第81分钟,鲍盛鑫送出助攻,阿布力克木冷静挑射得手,浙江5比1河北。补时阶段,马修斯内切一条龙破门。全场结束,河北1比6浙江。

双方出场阵容

浙江:1-顾超;19-董宇(66′26-高天宇(U23))、5-刘浩帆(U23)、36-卢卡斯(65′3-王瑒)、28-岳鑫;6-姚均晟、10-马修斯、17-龙威(76′16-鲍盛鑫(U23))、31-顾斌、7-埃沃洛(76′18-阿布力克木(U23));30-穆谢奎(46′11-弗兰克)

河北:30-鲍亚雄;3-栾昊东、6-张俊哲、8-姚道刚;21-崔麟、11-么旭辰(U23)(46′22-任威)、14-陈运华(U23)、16-刘径;20-高华泽、38-张威(U23)(78′39-罗石鹏(U23))、42-高玉男(U23)(62′19-魏渝人(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