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韦世豪点射黄紫昌扳平 广州1比1战平河南

风清扬11-26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6日19点30分,中超第27轮,广州队1比1河南嵩山龙门,阿德里安禁区内犯规,韦世豪点球建功,黄紫昌替补登场头球救主。河南结束两连胜,积分达到47分,仍然排在第7;广州则是延续不胜,积分达到15分,追平第15的广州城。

XxjpseC007339_20220901_PEPFN0A001.jpg

两队中超交锋21次,广州15胜4平仅2负,但本赛季首次交锋,河南2比1取胜。广州前26轮3胜5平18负,拿到14分,排在积分榜第16,过去13轮不胜,上轮1比2不敌深圳;河南则是14胜4平8负,积46分,排在第7,过去两轮连胜武汉双雄。

第13分钟,广州斜长传发动进攻,左边路杨立瑜沉底回做,张修维跟进禁区边缘起脚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20分钟,李扬抗议主裁判判罚,吃到黄牌。第22分钟,河南主力中卫顾操拉伤下场,罗歆将其换下。第26分钟,河南得到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左脚电梯球越过人墙,略微高出门楣。

第32分钟,罗歆背后上抢踢倒张修维,吃到黄牌。第38分钟,杨立瑜左路带球内切,禁区线附近右脚抽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41分钟,河南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卡里略近距离甩头攻门,皮球被刘世博飞身扑出,阿德里安禁区右侧挑传,钟义浩抢点头球又被刘世博扑住。上半场战罢,两队都未进球。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广州左侧角球制造威胁,远端防守的阿德里安在防守时被主裁判认定有犯规动作,虽然阿德里安强调自己只是想要跳过倒地的对方球员,但主裁判坚持判罚,韦世豪主罚点球,他晃倒对方门将后低射球门左下角命中,1比0,这是韦世豪本赛季第5个联赛进球,打破了长达10轮的进球荒。

第56分钟,河南险些扳平比分,阿德里安左侧角球发到前点,罗歆头球摆渡,后点跟进的卡兰加迎球推射,皮球被刘世博单掌封出底线。第62分钟,荣昊左路沉底传中,杨帅飞身头球解围,将球顶下后又碰到自己的手臂,广州球员向主裁判示意,主裁判去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没有点球。

第67分钟,河南打出精彩配合,卡里略右侧回敲,王上源禁区前沿挑传,卡兰加倚住后卫胸部回敲,卡里略内切左脚劲射打高。第72分钟,艾菲尔丁中场右侧断球,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左脚大力低射球门近角,王国明倒地用腿将球挡出底线。第74分钟,河南追平比分,王上源右路斜传,后点插上的黄紫昌头槌顶出弹地球,皮球窜入远角,1比1。

第78分钟,阿德里安远距离任意球挑入禁区,卡里略飞身甩头攻门,皮球被右侧立柱挡出。第79分钟,阿德里安中场断球长驱直入,禁区边缘倒地将球横敲,卡兰加高速前插,但刘世博及时出击将球解围出边线。这场比赛刘世博的发挥非常抢眼。

第81分钟,广州队还以颜色,中圈内一记倒地挑传,韦世豪左路接球,加速突入禁区,利用节奏晃开罗歆,小角度爆射,皮球被王国明飞身单掌封出底线。第92分钟,刘世博倒地挡出卡兰加的近距离推射,再次救险。全场比赛战罢,两队握手言和。

广州(442):1-刘世博、44-荣昊、5-吴少聪(U23)、6-李扬、4-陈泉江(U23);22-艾菲尔丁-艾斯卡尔(U23)、33-蔡明民(U23 75分钟 34-侯煜 U23)、15-严鼎皓、8-张修维(92分钟 24-何鑫杰 U23);7-韦世豪、17-杨立瑜    

河南(433):19-王国明;2-刘易鑫(U23)、3-杨帅、5-顾操(23分钟 4-罗歆)、20-冯博轩(78分钟 16-帕尔曼江-克尤木 U23);6-王上源、17-皮纳、29-钟义浩(55分钟 8-黄紫昌);7-卡兰加、25-卡里略、10-阿德里安(80分钟 23-舒尼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