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受伤球迷盼他断腿 巴西配不上他的足球?

小中11-27 17: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24日,卡塔尔世界杯G组首轮,巴西队2比0击败塞尔维亚队。巴西队的两个进球,内马尔都有关键性参与。但因右脚踝被踢伤,内马尔第79分钟下场。因伤势不轻,内马尔可能得休息15天,世界杯进行到1/4决赛阶段时才能回来。可内马尔受伤,有些巴西球迷不但不同情他,反而盼他腿断。内马尔没发声,他的很多队友们替他鸣不平。

巴西队右边锋拉菲尼亚在社交网站上写道:“阿根廷球迷对待梅西如同上帝,葡萄牙球迷对待C罗如同国王。巴西球迷希望内马尔断腿。多么让人伤心呀,内马尔职业生涯的最大错误是他生下来是巴西人,这个国家不配得到他的天赋和足球。”

neymar-machucado-729x486.png

巴西队前前锋、济科和苏格拉底等人的队友卡萨格兰德现在是足球评论员,在卡塔尔参与转播评球。他回击了拉菲尼亚:“拉菲尼亚显出他对巴西人民了解不多,他说巴西人不配内马尔。巴西人民中间有3500万人在挨饿,我们不配有对巴西这个国家这样做的人。拉菲尼亚让我出离愤怒,因为他那样说话,是对巴西人民的不尊重。”

卡萨格兰德继续说道:“他得更好地理解什么是巴西人民,我们在承受着什么。因为他住在国外,他不住在这里。他不开口谈疫苗,不谈滥砍滥伐热带雨林,他不谈人们在死去,而总统却熟视无睹。他开口只为了说这个。对不起,拉菲尼亚,你把球踢到外边去了。你演练了10个庆祝用的舞蹈动作,但你却没用上。因为,你踢了几乎整场比赛,浪费了两个进球。现在开始好好踢球,是好好踢球的时候了。也去好好学习一下巴西人民的历史吧。”

卡萨格兰德分析说,很大一部分巴西球迷反感内马尔,是因为在世界杯前夕、尤其是10月底的巴西大选前,内马尔多次公开表示他支持现任总统博尔索纳罗,但博尔索纳罗倒行逆施,在巴西是不得人心的。

卡萨格兰德质问拉菲尼亚:“内马尔自己卷进了一个政治派别,他们支持法西斯主义、恐怖同性恋、种族主义、大男子主义、攻击女性的候选人。你却去支持他,你想要得到什么?掌声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