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库杜斯双响,韩国2-3不敌加纳濒临出局

马努11-28 2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8日21时,世界杯小组赛次轮最后一个比赛日,位于H组的韩国将在赖扬教育城体育场对阵加纳队。两队首轮均未尝胜绩,韩国0-0战平乌拉圭,而加纳2-3憾负葡萄牙。韩国在此前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极强的防守韧性。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主帅确认前锋黄喜灿可能无法出战加纳。此外由于面部骨折而佩戴面具出战的韩国绝对核心孙兴慜,也由于面具的问题表现不佳,相信经过几天调整后能恢复状态。而加纳队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绝不是一支鱼腩球队,球队核心,阿森纳中场托马斯表现上佳。加上此前两队的4次友谊赛交手记录中,加纳面对韩国3胜1负占据上风,此战胜负尤未可知。目前两队首发已经公布,韩国由孙兴慜领衔,后方继续由金玟哉坐镇。加纳中场托马斯出战,前锋由西班牙边锋尼科·威廉斯的兄弟伊尼亚基出任。

61954889.jpeg

ThomasPartey_Ghana.728x410.jpg

比赛一开始韩国就开始了对加纳的围攻,但是在20分钟的围攻下毫无成果。反而让加纳在24分钟和35分钟由萨利苏和库杜斯连入两球。下半场韩国由曹圭成3分钟内连进两记头球迅速扳平比分。但是67分钟库杜斯梅开二度,加纳再次领先。最后20分钟韩国开始了几乎是丧心病狂的搏命围攻,但是被本场发挥十分出色的门将吉齐和萨利苏全部化解。最终韩国2-3惜败加纳,两战1分小组几乎出局。


世界杯H组小组赛第2轮(教育城体育场

韩国2-3加纳

57'、60'曹圭成/24'萨利苏,35'、67'库杜斯


1.jpeg

2.jpeg

双方球员正在热身,比赛即将开始。

3.jpeg

4'韩国快速反击,金珍洙直塞,曹圭成禁区内没能接到球。

4.jpeg

6'孙兴慜强行突破在前场左路被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随后的韩国角球郑优营弧顶打门被挡。

5.jpeg

9'韩国形成围攻加纳的态势,连续在加纳禁区制造机会,但均被化解,加纳门前风声鹤唳。

33.jpeg


12'孙兴慜再次强势突破,踩单车带球左路底线被破坏,韩国12分钟就获得了5次角球机会。

8.jpeg

16'金珍洙小禁区试图传中被挡出底线,韩国再次获得角球。

29.jpeg

18'孙兴慜尝试倒钩射门失败。韩国完全控制了整个比赛的节奏。

6.jpeg

20'阿马泰肘击曹圭成,主裁安东尼泰勒对其出示黄牌。

7.jpeg

9.jpeg

10.jpg

24' 0-1 加纳开出任意球,门前混战中萨利苏破门,加纳1-0取得领先。

26'金玟哉在加纳反击中放倒库杜斯吃到黄牌。

15.jpeg

32' 随着韩国连续进攻不利加之加纳破门,比赛节奏也随之减缓。

12.jpeg

11.jpeg

13.jpeg

35' 0-2 乔丹·阿尤传中,库杜斯后点蹭到略微边线,头球破门!加纳2-0领先。

32.jpeg

44' 郑又荣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45+5'乔丹·阿尤开出角球,托马斯头球偏出。半场随之结束,加纳2-0领先韩国。

16.jpeg

上半场,韩国控球率接近60%,但是始终难以破门,反观加纳,凭借高效的进攻,两脚射门两次射正打进两球。韩国已经陷入绝境,本场若不能取胜,小组出线将极为困难。

FiqBdaDXkAIgcEb.png

下半场开始。

50'兰普泰在韩国禁区内闪转腾挪后搓射偏出。

53'曹圭成甩头攻门被吉齐非常精彩地飞身扑出,这是韩国全场第一次射正。

17.jpeg

57' 1-2 效力于瓦伦西亚的李刚仁被替换上场,第1次触球就传中助攻曹圭成头球冲顶破门!韩国仍然以1-2落后于加纳。

18.jpeg

19.jpeg

60' 2-2 金珍洙下底传中,又是曹圭成中路泰山压顶头球破门!韩国闪电扳平比分。

30.jpg

20.jpeg

21.jpeg

67' 2-3 门萨传中,威廉斯踢空,后点库杜斯破门!加纳再次领先!


72'兰普泰中路放倒孙兴慜吃到黄牌。

22.jpeg

75' 李刚仁高质量直接任意球被吉齐快速反应扑出。

23.jpeg

76' 金珍洙射门被萨利苏门线救险挡出!比赛变得极为紧张刺激。


82'加纳反击,威廉斯传球稍稍给大。


83'金珍洙禁区无人防守下射门高出横梁。

24.jpeg

85分钟开始韩国再次开始围攻加纳,可惜连续进攻均被对方后卫和门将化解。

27.jpeg

90+4'韩国连续配合,李刚仁妙传将球送入禁区,曹圭成射门被吉齐挡出。

26.jpeg

90+5'韩国开始搏命式进攻,曹圭成头球没能顶到被吉齐将球击出禁区。

25.jpeg

28.jpeg

韩国在最后20分钟可以说是彻底将加纳压在了对方半场疯狂进攻,但是在对方门将吉齐无与伦比的表现面前,无论如何还是没能攻破加纳球门。全场比赛结束,韩国2-3惜败加纳,接近小组出局。比赛结束后韩国主教练本托因为对裁判不敬吃到红牌,下场无缘执教。


韩国阵容(4231):1-金承奎/3-金珍洙、19-金英权、4-金玟哉(90+2'权敬原)、15-金纹奂/5-郑又荣(79'黄义助)、6-黄仁范/7-孙兴慜、25-郑优营(46'罗相浩)、22-权昶勋(57'李刚仁)/9-曹圭成

加纳阵容(433):1-阿蒂·吉齐/14-门萨(88'巴巴)、4-萨利苏、18-阿马泰、2-兰普泰(78'奥多伊)/20-库杜斯(83'吉库)、21-萨梅德、5-托马斯/9-乔丹·阿尤(78'苏莱曼纳)、19-伊尼亚基·威廉斯、10-安德烈·阿尤(78'凯雷)

【数说】

1-萨利苏本场完成进球,他是加纳历史上第一位在世界杯上进球的后卫球员。

2-库杜斯本场梅开二度,他是历史上单场破门两次第二年轻的非洲球员(22岁118天),第1名是2014年尼日利亚队的穆萨(21岁254天)。

2-曹圭成是第一位在世界杯比赛中打进一球以上的韩国球员,同时他也是第一位在世界杯比赛中打入两个头球的亚洲球员。

3:2-加纳在世界杯上连续两场比赛打出3-2的比分,是2010年乌拉圭以来第一支这样的球队,也是历史上第四支球队(1934年的瑞士队和1994年的美国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